《翻译官》红线海报曝光 杨幂黄轩画风突变

来源:凤凰娱乐
2016-05-27 17:28:27

《翻译官》红线海报曝光 杨幂黄轩画风突变

《亲爱的翻译官》红线海报

  电视剧《亲爱的翻译官》由华策克顿旗下上海剧芯文化、嘉行传媒共同出品,根据缪娟原著小说《翻译官》改编,王迎执导,洪靖惠、滕洋编剧,杨幂、黄轩领衔主演,高伟光、周奇奇、李溪芮、张云龙联袂主演,正在每晚19:30的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在昨晚的精彩剧情中,乔菲(杨幂饰)和程家阳(黄轩饰)“憋”足大招狂撒糖,二人同床共枕的浓情甜蜜戏码可谓虐爆观众眼球,而程家阳在酒吧英雄救美更是为剧集倾注不少曼妙的元气,可谓精彩惊喜一并来袭,不少观众纷纷表示:“这颗糖简直又大又甜”。

《翻译官》红线海报曝光 杨幂黄轩画风突变

黄轩与杨幂

  随着剧情的层层铺垫,该剧收视率、网播量再创新高,5月26日,全国网首度破二收视率2.15% 市场份额6.87%,CSM52城收视率1.839% 市场份额5.477%,勇夺同时段热播电视剧排行榜第一。与此同时,城市网单集收视率首次破2,第六集收视率2.015% 市场份额6.187%,未来或将有望看到双网齐齐破2的成绩出现。而网播量也频频传来喜讯,单日网播量突破3亿大关,全网播放总量更是高达5.8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