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春刀2》热拍 辛芷蕾练武刻苦晒片场照

来源:新华娱乐
2016-05-27 21:37:46

《绣春刀2》热拍 辛芷蕾练武刻苦晒片场照

《绣春刀2》热拍 辛芷蕾练武刻苦晒片场照

《绣春刀2》热拍 辛芷蕾练武刻苦晒片场照

  4月3日,《绣春刀2:修罗战场》开机,因在柏林电影节红毯上大放异彩而备受瞩目的辛芷蕾倾情加盟,与张震、杨幂、张译、雷佳音、李媛等众多明星合作,广受媒体和影迷关注。不久前她在微博上po出拍摄《绣春刀2:修罗战场》时双手握刀过猛受伤的照片,照片中可以清楚地看到两只手大拇指和食指上均有磨破的伤痕,粉丝直呼心疼。几天后,辛芷蕾又po出自己在训练时的照片,只见她一字马,舞刀,吊威亚,姿势标准毫不含糊,并附字“这世界上本就没有容易的事”,这些专业动作对于零基础的辛芷蕾来说绝非易事,但她没有任何的埋怨,因为她喜欢,喜欢武打,喜欢武侠里侠女的角色,这也将是她圆自己武侠梦的第一步。

  出道多年,辛芷蕾就是努力的代名词,她的努力与演技在业界有目共睹,却一直低调沉稳,默默地坚守着自己的电影梦,《长江图》的获奖就是对她最好的鼓励。这部在柏林电影节上获奖的作品将这个温婉淡然的女子推入大家的视线,也让很多人认识了这个美貌与演技集一身的辛芷蕾。

  其实早前辛芷蕾就与很多明星有过合作。2014年与秦昊共同谱写《长江图》,2015年与王宝强、小沈阳、大鹏等出演科幻喜剧《不可思异》。此次与张震、杨幂等合作《绣春刀2:修罗战场》,相信会有更多惊喜带给我们。据悉,电影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辛芷蕾作为剧中武打动作最多的女演员,凭着那股冲劲追求完美的演绎,还将于张震有不少精彩的对手戏,更是让不少影迷翘首以待。其实所有演员都是拼尽全力的,为我们呈现更好的视觉效果。让我们期待这部诚意之作,也期待辛芷蕾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