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拍档》火星女疯狂告白潘玮柏 林海遭熊抱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27 21:37:46

  [摘要]周五晚上谁最“亮”,答题闯关好拍档!每个周五晚上,观众们都能通过节目认识一组又一组的拍档,可谓是阅尽人生百态!

《最佳拍档》火星女疯狂告白潘玮柏 林海遭熊抱

《最佳拍档》火星女组合嗨爆现场

《最佳拍档》火星女疯狂告白潘玮柏 林海遭熊抱

《最佳拍档》最强大脑郑才千前来挑战

  腾讯娱乐讯 周五晚上谁最“亮”,答题闯关好拍档!每个周五晚上,观众们都能通过节目认识一组又一组的拍档,可谓是阅尽人生百态!而本周也不例外,全新的四组拍档里有“记忆大师”郑才千、付晓旭,“软妹子”杜悦溪与“女汉子”林嘉仪,有“黑白双煞”曾彪、时义,还有cos双人组“赵敏”和“小昭”双双登场,他们将会为观众带来怎么样的新鲜感受?今晚21:20分,贵州卫视《最佳拍档》精彩继续。

  >>>点击进入腾讯视频观看上期完整版:斗智斗勇 谁能赢得最后胜利

  “最强大脑”郑才千小露身手 引对手“膜拜”

  曾获得“文字信息记忆亚洲第一人”称号,且是三项亚洲记录的保持者,获得“世界记忆大师”终身荣誉称号的郑才千,此次带着师弟付晓旭组成拍档参与节目答题挑战,而师弟付晓旭在数字记忆领域也被称为“最强大脑”,不仅如此,他们在历史、哲学、文学、艺术等方面也很擅长!二人因为了解的知识都很广泛,常常说话不用说完就知道对方所要表达的意思了,正是因为这份默契两个人成为了好朋友。郑才千虽然看起来不苟言笑的样子,但据付晓旭的爆料,他把大脑里的知识可不是只用于比赛,还常常用来教付晓旭如何找女朋友,现场,郑才千在主持人林海的撩拨下,更小试身手一口气背完圆周率,令对手们纷纷膜拜惊服,而这对才气横溢又默契十足的拍档会给今天的节目带来什么样的精彩瞬间?令人期待!

  火星女即兴告白潘玮柏林海遭遇熊抱哭笑不得

  本周选手中,一开场就让人印象深刻的除了这对黑衣帅气的“最强大脑”组合外,还有人称“彪哥”的历史地理全能王曾彪与各种知识无死角的时义组成的“黑白双煞”组合,以及为了让男神多看一眼而努力减肥三十斤的软妹子杜悦溪与爱打游戏以至于男神来找都不屑一顾的女汉子林嘉仪这对“反差姐妹花”!而以cosplay形式出场的明筱岩和王丽美这对“火星少女拍档”,则从开场到离场,都带着令人捧腹的喜感,不仅多番令主持人林海哭笑不得,更现场送熊抱、即兴告白潘玮柏,带来突发状况不断!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腾讯视频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