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岁罗明珠突然去世 曾与刘德华合作《赌侠1999》

作者:罗明珠 来源:凤凰娱乐
2016-05-27 21:37:46

47岁罗明珠突然去世 曾与刘德华合作《赌侠1999》

罗明珠

  现年47岁的罗明珠(珠女)今早传出死讯,据知由罗明珠妈妈通知其生前好友,有报道指黄百鸣曾于十日前在贝沙湾见过罗明珠,当时对方仍好精神、很健谈,没有异样。

  罗明珠为八十年代“开心少女”,第一代的罗明珠、李丽珍、林珊珊到罗美薇、袁洁莹、陈加玲,各有不同性格,称得上“真正开心少女”,非罗明珠莫属,15岁半入娱乐圈,吱喳开心少女形象深入民心。

  罗明珠猝逝终年47岁 曾与刘德华合作

  向华波今早收到罗明珠好友通知,称她今早不舒服入院,结果猝逝。罗明珠前夫王培宏为向华波徒儿,二人多年亦师亦友,向华波今早收到消息,指罗明珠出现呕吐情况,已即入院,他表示:“人真的很化学!”他称会帮手办理罗明珠的后事,向华波说罗明珠近日接拍网剧积极减肥。

  罗明珠只拍了四年戏,于84年暑假出道,第一套拍《开心鬼》,88年就去加拿大读大学,93年读完大学返港做金融,之后也曾拍戏,同刘德华演过《赌侠1999》、任达华演过《正将》等,不过均是客串性质,近年亦偶尔与圈中人饭聚。

  珠女喜欢增值自己,2006年花了近两年时间,在北京长江商学院修毕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课程。自言一向喜欢读书,由细到大读书成绩不错,曾说过想读珠宝鑑证。珠女当年曾在“股坛”有一分钟蚀一百万的“成绩”,她说过不再玩股票,但2012年接受访问时,她仍从事金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