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绮莉突然富贵 一次性付款1575万买豪宅

作者:颖颖 来源:新浪娱乐_特约
2016-05-27 21:37:46

  艺人吴绮莉(Elaine)一直与女儿吴卓林相依为命,让人知道她懂事的形象,但她最近却突然富贵。

吴绮莉突然富贵 一次性付款1575万买豪宅

突然富贵的吴绮莉疑领得亡母的大笔遗产,一次过豪掷1575万置业

吴绮莉突然富贵 一次性付款1575万买豪宅

吴绮莉没有考虑如何处置大埔的村屋单位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艺人吴绮莉(Elaine)一直与女儿吴卓林相依为命,让人知道她懂事的形象,但她最近却突然富贵,一次过以1575万购买大坑伟景大厦低层一个1250尺豪宅单位,被怀疑与领得去年十月离世的母亲郑黎明遗产有关。

  据知,吴母任职地产界,在内地人脉甚广,有份促成不少如广州白云机场的大型基建,收入不俗的她因此留下可观金额的遗产。最近吴绮莉也被指多次往返内地,以办理申领母亲遗产手续及变卖有关内地房产作现金。

  本报致电予吴绮莉查询添置豪宅详情,问及是否因领遗产而一笔过购入港岛新居时,她说:“这些是私事啦。你看见我也是穿便宜鞋子,背着一百多元的背包就知道是什么事。其实也是买来自己住的,我又不是买一栋。”谈及买楼原因,她说:“我自己现在住在九龙,女儿准备读大学,所以想香港也要有一间屋。(加上大埔的你有三间屋了?)哪有这么多!”至于大埔村屋单位如何处置,她就坦言暂时没有考虑:“不想卖呀,所有的东西都不知道,租出去又不能拿到很多租金,租完自己装修又好贵。”(颖颖)

  (责编: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