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咖来撩》近期收官史航解释“骂战”心里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05-27 21:37:46

  5月24日,史航在YY《怪咖来撩》完美收官。这个收到蔡康永、马东、郭德纲、许晴等众多有趣名人推荐的奇葩节目,播出的一个多月时间内,在大学校园里引起了极大反响。

  节目中多个栏目在YY点击量不断增长,《你敢无聊嘛》、《毒舌求毒鹦鹉求败》、《“重口味”来挑战》、《废话biubiubiu》、《如何get到女生的点》、以及《史航开八》等话题栏目获得网友喜爱和点赞,YY为此也简介了50多个片段收录在节目主页中。

  《怪咖来撩》从4月中开播,是在YY上每天午饭时间直播的“大型试验类互动直播综艺”,由奇葩中的怪咖史航坐镇、并在当今90后00后聚集的大学校园等地进行试验互动。史航经常放出任务,让场外路人随性参与,话题、内容能文能武。

《怪咖来撩》近期收官史航解释“骂战”心里

  这一个月时间内,史航经历无数挑战。作为国内知名毒舌,史航不仅在YY节目中传授了毒舌要义,还接受了西江月、姜思达能活跃在朝阳区的各种嘴炮者联盟的轮番轰炸。凭借一个月内愈战愈勇的《怪咖来撩》,史航在YY中不仅传授毒舌教义,还破天荒解释了自己一直以来正面应战骂战的心理。

  正是高手挑战,史航的各种毒舌金句小课堂成为YY上网友不断回味的视频片段。

  “我和马云都不用看脸,马云是有大光环的男性,我有小小的光圈,这些光让大家都看不清我们脸,相当于打了马赛克”,网友表示史航实在句句有哲理。

  对于从最早进入大众视野的骂战事件,史航在毒舌界就背负了“见鬼杀鬼”的盛名。对此,史航在YY直播中表达了一个独特见解,堪称精辟:

  “对吵架,一定好好招待”,史航说,当有人来吵架时,一定要给出负能量,因为前来吵架的一定是负能量,负能量“互相壁咚”时,就能产生正能量。正当YY网友大为疑惑时,史航接着解释,“趁着人多的时候,我就赶紧推荐喜欢的电影和小说”。

  文人史航不仅能用一个小动作气死对手,他还举出孔子说,“以德报怨,何以报德”。所以如果你对你不好,对你有怨气,你用友善来汇报他,那别人对你好,你拿什么来回报,所以你没用最好的态度对待最好的人,而最好的态度给了最不配的人,就是提醒你这一点。YY网友表示,看《怪咖来撩》不仅能学会撩妹撩汉,还能动摇人身观,为自己迷茫的人生寻找一“坨”灯塔。

  但天下无不散之筵席,爱奇艺的“奇葩说”结束了,康永小S的“康熙来了”停播了,好不容易出现的一档直播平台的下饭节目“怪咖来撩”也收官了,这可怎么办。网友不禁大为叹息,但YY也表示,吴宗宪等综艺大咖都陆续在YY直播中开设个人频道,未来,精彩一定不会断。

《怪咖来撩》近期收官史航解释“骂战”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