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剧男神敖犬撩妹“蛇”吻 妹仔大喊负责任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27 21:37:46

   [摘要]据爆料,剧组中一位女演员被“蛇”吻后还出现了“中毒”的迹象!想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就请跟随小编一起走进这个打破次元壁,到处是惊喜的热闹剧组。

  敖犬撩妹

  敖犬撩妹

  敖犬撩妹

  腾讯娱乐讯 台湾偶像剧男神敖犬加盟《上山吧!兄弟》剧组首尝古装武侠,王阳明的娇妻蔡诗芸也抛下家中的帅气老公前来助阵!除了这两位,在近日剧组的探班现场,我们还看到了众多知名大咖和综艺“奇葩”人士。据爆料,剧组中一位女演员被“蛇”吻后还出现了“中毒”的迹象!想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就请跟随小编一起走进这个打破次元壁,到处是惊喜的热闹剧组。

  敖犬帅气红衣“蛇”吻唐昕

  拍摄现场敖犬以一身红衣少侠装扮帅翻全场,其潇洒专业的武打动作,更是引得直播间女粉丝惊叫连连。拍片间隙,贴心的他还带着粉丝参观了拍摄现场和剧组日常,除了作为现场的颜值担当,敖犬更是因大胆直播带领众人参观男生“禁地”,而获封“污力敖”的称号。

  敖犬表示第一次参演这样的古装剧,感觉很是特别,同时还骄傲地爆料自己夺走了片中搭档唐昕的荧幕初吻,而且还是以激烈的“she吻”方式。唐昕也在一旁表示能将荧幕初吻献给犬哥觉得很荣幸,还透露在拍摄那场吻戏时,敖犬非常照顾她,使她在拍完那场戏之后一直晕晕的,感觉就像是中了敖犬的毒,直呼要让他对自己负责呢!

  流行热辣蔡诗芸 献出古装第一次

  新婚燕尔的蔡诗芸此次也以一袭热辣装扮乱入武侠片场,坦言人生的第一次都奉献给了《上山吧兄弟》剧组。第一次拍戏,也是第一次以古装造型出镜,让喜欢挑战新事物的蔡诗芸连呼很爽很过瘾。

  “奇葩”亮相 惊喜不断

  此外剧组内还惊现了许多意想不到的身影,综艺“奇葩说”红人咆哮哥欧阳超也出现在剧组,超哥的首次演戏触电和宝贵的古装处女秀统统都献给了《上山吧兄弟》剧组。不仅如此,上山吧兄弟剧组的新人演员的颜值也绝对值得称颂,凉山F5贾晓龙、郑明洋、郑允(韩国)、刘瑜峰、张博楠,这次在本剧合体,简直每一帧画面都要炸裂少女心的节奏。

  据悉,这部汇集了众多大咖、鲜肉、话题人物,爆点、嘈点、污点、萌点、燃点频出的超级IP喜剧《上山吧!兄弟》即将在8月暑期档爆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