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垂马兴起直播热 百万白领齐聚YY关注广州站

来源:北青网
2016-05-27 21:37:46

国际垂马兴起直播热 百万白领齐聚YY关注广州站

  5月29日早上9点45分,激动人心的又一重大体育赛事——2016年广州垂直马拉松赛首赛将粤海天河城举行,YY将全程直播。据悉,YY直播是此次直播媒体中唯一在线平台。

  YY年轻粉丝众多吻合垂马赛事的特性

  此次,垂直马拉松赛制共分为城市系列赛、城市公开赛、大满贯年度总决赛三个级别。总共近百场赛事,遍布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天津、武汉、南宁、柳州、佛山、合肥、惠州、济南等十几个城市,覆盖百万白领运动人群。今年的赛事将更具全球性和国际化,把健康、低碳、积极的生活理念推广到世界各地。

  据2016广州国际垂直马拉松赛组委会介绍,垂直马拉松与传统的路跑有着明显的不同,攀爬运动无论在技巧运用上还是肌肉群锻炼上都显得更有难度。为增加垂马赛事体验性和艺术性,更好的表达年轻、热血、潮流的主张,本届国际垂直马拉松选择在YY平台上直播首场赛事,就是看中了YY直播深受年轻网民追捧,粉丝众多,用户群巨大,YY网站的中心理念也特别贴近垂马“年轻\热血\潮流”的主张。

  YY直播有利公众感受赛事气氛传播健康理念

  组委会希望通过2016广州国际垂直马拉松赛事通过YY的直播能吸引更多的年轻人参加这一新型的体育运动,将健康生活理念传播到千家万户。所以选择在YY直播平台做公益性质、体育赛事的直播,更有利于让公众感受到赛事的气氛。

  据悉,今年广州站赛事落地3场,第一场比赛将在5月29日于粤海天河城大厦举行,接下来的第二、三场赛事分别于8月7日在VT101维多利广场和9月24日在广州富力中心隆重开赛。届时,YY直播会随时跟进这一城市体育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