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多伦多赛区总决赛完美收官

来源:搜狐
2016-05-27 21:37:46

  由万锦金融MCF(Markham Centre Financial)承办的华人盛事《中国好声音》第五季多伦多赛区海选,5月22日终于在希尔顿酒店落下帷幕,16位选手在舞台上出色的表现力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极具感染力的音乐盛宴。

《中国好声音》多伦多赛区总决赛完美收官

  本次活动受到了政府的高度关注,各级政要出席祝贺。多伦多市市长更是发来视频表示他对本次活动的重视以及对活动圆满结束的期待。视频中,市长用中文高歌一曲,向在场的600多名观众展现了他幽默、贴近华人生活的一面。万锦金融MCF总裁李略先生(Eric Li)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好声音海选为多伦多所有怀揣着才华与梦想的学员提供最专业、最盛大的舞台让他们尽情地展示自己。

《中国好声音》多伦多赛区总决赛完美收官

  加拿大多伦多赛区的完美落幕不仅体现出海外华人的实力,也展示西人社会对于中国节目的肯定。决赛当晚,SXD带来的舞蹈震撼了西方来宾,选手们的歌唱水平也令老外们目瞪口呆,称道从前低估了华人的艺术水准。值得特别一提的是,16强选手中有一位学员—Lynn,拥有八分之一亚洲血统的她从小在加拿大长大。她并不会说中文,但为了本次努力从头学习,凭借着过人的才华与坚持不懈地努力走到了决赛,她在决赛的舞台上的表演充分地展现了对中加文化的完美融合。

《中国好声音》多伦多赛区总决赛完美收官

上图为混血选手Lynn表演时的现场照片

  多伦多赛区比赛于4月1日正式启动报名,经过两个月的激烈比拼,有16位选手成功进入总决赛。总决赛现场经过四个小时,两轮激烈地比拼后,最终,人气选手洪小娜如愿问鼎,与她实力相当的TJ杨昊轩以分只差位居第二,并列第三名的则是王政与张羽。这四位选手们将代表多伦多前往温哥华进行封闭式集中培训。5月29日,加拿大各地的歌手将一起进行《中国好声音》第五季加拿大招募站的最终角逐,而最终获胜的选手将代表加拿大登上本季《中国好声音》的正式比赛舞台。

  中国好声音(2016 China Super Vocal)是由浙江卫视联合灿星制作打造的大型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自2012年7月开播以来,获得全世界华人观众广泛关注及同时段收视率第一的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