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钟基上《跑男》成"高级酱油" 曝最爱长发女生

作者:糊糊 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2016-05-28 01:37:43

宋钟基上《跑男》成

宋仲基

  网易娱乐5月27日报道(文/糊糊)经历过两周漫长的等待,由韩国男神宋钟基担任嘉宾的《奔跑吧,兄弟》终于在今晚开播。粉丝们翘首以盼,准时守在电视机前等待欧巴帅气的身影。最让“老婆们”欢呼雀跃的是,宋钟基首次在节目中曝光了自己的理想型女生,引得阵阵尖叫。

  虽然在节目的前半部分,宋钟基只出现在VCR中发布任务,让粉丝们略有不满,但随后宋钟基智商情商满分的表现还是给粉丝们打足了鸡血。而“好基友”李光洙的助阵,虽然让宋钟基任务失败,却让节目“笑果”十足。

  宋钟基成“高级酱油” 葫芦娃主题迷之尴尬

  期待着,期待着,“柳大尉”宋钟基参加的跑男终于开播了。正当迷妹们翘首企盼宋钟本尊的惊喜现身时,却发现在节目的前半部分,宋钟基仅仅作为任务的发布者在VCR当中出现。这让网友们不禁发出质疑的声音,“我们欧巴是成了高级酱油吗?”“柳大尉千万不能跟着这些人一起2啊!”“看得我尴尬症都犯了”。而更有网友调侃,“飞镖大赛里的那个害羞欧巴都比仲基欧巴画面多啊!”

  而本期极具中国特色的主题“葫芦娃”也让不少网友感觉到十分尴尬,有网友在微博中吐槽道:“葫芦娃会不会太幼稚了点儿,感觉大家的造型好尴尬呀”“让仲基欧巴说穿山甲,总感觉怪怪的。”不过也有不少网友称“找到了童年”,体会到了怀旧的感觉。

  宋钟基自曝最爱长发女生 baby张雨绮怒刷存在感

  在节目的第二环节,“老婆们”最期待的宋钟基终于帅气现身,现场的两个女生angelababy和张雨绮也秒变迷妹模式。在节目中,宋钟基一开始就大方曝光了自己的理想型:小个子、有幽默感,还要是长头发。这让分坐两边的angelababy和张雨绮都情不自禁对号入座。开启疯狂模式的粉丝们也纷纷呼喊:“欧巴,我也是长头发啊!”“baby已婚了,欧巴请看我!”

  随后,在蛇精牌互换的游戏中,已经被仲基欧巴迷倒的baby和张雨绮也开启了神助攻模式,baby“眉目传情”,而张雨绮更是大方将手中的R牌交给宋钟基。“我们欧巴的魅力果然不一般啊,张雨绮的脸红得快穿透屏幕了。”“坐在欧巴旁边的angelababy笑得好开心,忘了大明湖畔的黄晓明了吗?”网友们纷纷调侃道。

  李光洙“客串”引爆笑 网友: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在蛇精牌互换游戏的最后一个部分,宋钟基抽到了让对方说“你有做什么对不起我的事吗?”的任务,而宋钟基选择连线的则是众所周知的、他最好的朋友李光洙。却不想,李光洙在猜到宋钟基录制《奔跑吧兄弟》后,竟然“重色轻友”地向angelababy疯狂示爱,甚至让正在完成任务的宋钟基将手机递给baby说话,让宋钟基哭笑不得,最后任务失败。

  “又被李光洙圈粉了”“宋钟基李光洙这对CP我站定了!”粉丝们纷纷表示被李光洙的表现逗到爆笑。而另一边,也有不少网友说:“光洙你这样对我欧巴,友情的小船真是说翻就翻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