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若英将开唱祖母现身 曾6年不看其演唱会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5-28 08:15:00

  刘若英将在台北开唱,彩排现场祖母惊喜亮相,站在刘若英面前却认不出她。老人因患病6年未看刘若英演唱会。

刘若英将开唱祖母现身 曾6年不看其演唱会

刘若英见到祖母感动万分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若英[微博]近日将在台北小巨蛋开唱,昨天彩排做最后准备时,却出现了一名贵宾,让她十分感动,那就是她的祖母,刘若英在脸书透露:“每天每天希望祖母可以来看我的演唱会!每次彩排,想到六年前,她穿着旗袍盛装出席的模样,我的眼泪就一直掉。如今她不愿意出门,知道英英是她最爱的人,但我站在她面前,她却一直问我‘英英在哪里?’”原来她祖母罹患失智症,不认得她。

  但是今天刘若英彩排时,看到祖母身影出现,她激动对祖母说:“婆婆,我永远是你那个爱唱歌的小孙女,我永远记得你牵着我的小手,晃啊晃的,走啊走的唱着歌~”祖孙情深让网友直呼太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