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吕克·贝松与吴亦凡有趣互动“萌一脸”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6-05-28 08:28:25

导演吕克·贝松与吴亦凡有趣互动“萌一脸”

吴亦凡与吕克贝松合影。

  金羊网-新快报5月28日报道吕克·贝松导演的科幻电影《星际特工》日前曝光了主演吴亦凡的片场私密照。照片中,吴亦凡和导演吕克·贝松在影片《第五元素》的标志性出租车前亲密合影,不过他在片中的角色却依旧成谜。

  此前《星际特工》主演戴恩·德哈恩曾在自己社交网站上发布了和吴亦凡的片场合影,引起了国内粉丝的极大关注。近日吴亦凡和吕克·贝松导演在片场的亲密合影也首次曝光,不难看出吴亦凡入驻《星际特工》剧组之后人缘颇佳,与剧组主创成员合作得十分愉快。照片中两人站在一辆出租车前亲密合影,流露出忘年交的默契意味。实际上,对于目前该片已经曝光的唯一一位中国演员,吕克·贝松一直对吴亦凡青眼相加,并寄予厚望。此前吴亦凡在《星际特工》中的造型就由吕克·贝松曝出,贝松导演还私心为其造型上添了两颗星星,并对此调侃“这是对你好好读书的奖励”,两人在微博上充满默契有爱的打趣互动让不少粉丝直呼“萌一脸”。

  这次关于吴亦凡在《星际特工》中的造型和角色,从片方到导演始终秘而不宣。但吕克·贝松在微博上的一句“吴亦凡正准备扭转大局”,却暗示了吴亦凡所扮演角色之关键,由此也可见吕克·贝松对吴亦凡所给予的厚望和青睐。有意思的是,合照中两人背后的出租车正是电影《第五元素》中出现过的出租车。《第五元素》是吕克·贝松最负盛名的代表作之一,也是科幻电影史上的里程碑之作。两人这次站在这辆车前合影,也暗含了将联手打造全新的科幻经典作品的寓意,令人期待。

  据悉,该片预计将于2017年7月21日全球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