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迷宫2》女星罗莎·萨拉查将主演《铳梦》

作者:罗莎·萨拉查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28 13:59:14

《移动迷宫2》女星罗莎·萨拉查将主演《铳梦》

罗莎·萨拉查

  《好莱坞报道》中文站5月27日报道(作者:Borys Kit,Mia Galuppo)

  詹姆斯·卡梅隆和罗伯特·罗德里格斯找到了他们的“天使”。在根据日本同名漫画改编的电影《铳梦》(Alita: Battle Angel)中,罗莎·萨拉查将担任女主角,她将会扮演一位丧失记

  忆但武功高强的女电子人Alita。

  在《铳梦》中,这位女电子人Alita被人从废料场救出,并且重新拼接在一起,尽管已经失去了对以往的记忆,但她却有着非常高强的武功。这部漫画的时间背景是在26世纪,Alita将变成追

  捕罪犯的赏金猎人。

  这部由福斯公司出品的《铳梦》,原本确定由詹姆斯·卡梅隆执导,但由于要忙着拍摄《阿凡达》(Avatar)续集,因此卡梅隆将导演的重任交给了罗伯特·罗德里格斯,卡梅隆本人将在片

  中担任制作人的角色。

  上个月,《好莱坞报道》曾报道称,詹姆斯·卡梅隆和罗伯特·罗德里格斯已经圈定了女主角的候选范围,其中包括《它在身后》(It Follows)的女星麦卡·梦露,以及贝拉·索恩和罗莎

  ·萨拉查,迪士尼童星赞达亚原本被认定为主角人选,当由于档期原因未能成行。

  《铳梦》目前还没有确定开拍日期,该片的制作成本约为1.75~2亿美元。

  对于罗莎·萨拉查来说,《铳梦》绝对是她职业生涯获得突破的重大机会,而且这位女星对动作电影也不陌生,此前罗莎·萨拉查曾主演过《分歧者2:绝地反击》(Insurgent),截止目前

  她表现最好的一部影片,就是在《移动迷宫2》(Maze Runner: The Scorch Trials)中跟迪伦·奥布莱恩出演对手戏。

  (翻译:嘟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