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伦哈尔新片合作《边境杀手》导演 将演瘾君子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6-05-28 13:59:14

吉伦哈尔新片合作《边境杀手》导演 将演瘾君子

吉伦哈尔合作《边境杀手》导演

  Mtime时光网5月28日报道杰克·吉伦哈尔将与《囚徒》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再次合作,拍摄一部名为《The Son》的悬疑惊悚片。吉伦哈尔不仅会担任主演,还会以制片人的身份参与本片。

  影片改编自乔奈斯博饱受好评的同名悬疑小说,故事讲述了一位被长期关押的瘾君子发现父亲自杀背后的惊人内情,于是开始展开复仇的故事。除吉伦哈尔外,曾制作过《夜行者》的Bold Films公司的Michel Litvak等人也将担任影片制片人。

  杰克·吉伦哈尔主演的《破碎人生》刚与今年上映,接下来他还将参演奉俊昊的新片《玉子》,讲述波士顿爆炸案的《Stronger》以及安东尼·福奎阿的新片《The Man Who Made It Snow》。而丹尼斯维伦纽瓦除了这部新片,手里还有《你一生的故事》和《银翼杀手2》两部科幻大作。

  目前影片的开拍时间和上映日期未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