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就这么说》收官 谢娜搭档贾玲欢乐与眼泪齐飞

作者:蔡彬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6-05-28 13:59:14

《娜就这么说》收官 谢娜搭档贾玲欢乐与眼泪齐飞

谢娜讲段子

  中国网娱乐5月28日讯 由东方卫视与中传视界联合出品,思念中华面点卡通包冠名的快乐减压综艺秀《娜就这么说》本周六快乐收官。谢娜邀请喜剧大咖贾玲、艾伦和大潘(潘斌龙 )作为压轴嘉宾,喜剧人组团现场大讲遭遇“笑场”和“包袱不响”的窘事,谢娜首次登台搭档贾玲说相声,四人还化身皇后、白娘子、华妃、唐僧进行一场爆笑辩论赛,贾玲多次“表白”张杰引起谢娜“追打”。“娜氏私房话”四人也动情讲述“制造快乐”承受的巨大压力,贾玲更透露曾因为台上忘词而哭过一整天。

  《娜就这么说》坚持以快乐为初心,十二期节目中谢娜与明星好友分享真实经历和生活趣事,本期节目在快乐和感动中落下帷幕,谢娜感言,“我想这个节目多多少少给大家传递快乐,让大家轻松,我就达成了小小心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