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团膜拜宋仲基太尴尬遭吐槽:平等呢?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5-28 13:59:14

  本期《奔跑吧兄弟》宋仲基亮相,跑男团集体视他为男神各种捧着仰视膜拜着,被吐槽太尴尬。

跑男团膜拜宋仲基太尴尬遭吐槽:平等呢?

李晨晒与宋仲基合照

跑男团膜拜宋仲基太尴尬遭吐槽:平等呢?

纸牌游戏

  新浪娱乐讯 昨晚(5月27日),在众粉丝长达半个月之久的翘首等待中,韩国男神宋仲基现身的《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第七关,终于开播了!欧巴帅气阳光的笑容华丽亮相荧屏,不但现场电话连线“好基友”李光洙秀了一发实实诚诚的恩爱,还曝光理想型女生供“老婆们”欢呼雀跃地对号入座,跑男团集体顶礼膜拜“国民老公”的阵势也是费了不少心思,笑果连连,满屏粉红色的小爱心,乍一看貌似节目效果还不错。

  不过小浪想多嘴问一问:看了节目的各位,真的觉得符!合!预!期!吗!

  有道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奔兄》节目组在宋仲基登场之前的宣传战线拖得过长,耗时几周翻来覆去搏版面,宣传话题炒得过热,布好了各种各样的局又让粉丝们频频希望落空,期待值进而蹭蹭升温,大家一早就搬好了板凳备好了瓜子啤酒前排抢座静候舔屏,坐等围观个大新闻。

  结!果!朋友们不觉得尴尬吗——全程折腾下来,男神一直被捧得高高在上,压根不敢触碰分毫,环节设计老套无亮点,圆桌打个牌居然耗了三分之一的时间,让人看着都替节目组心累,要不是有宋仲基的高颜值高情商和跑男团的自带笑果属性撑着,似乎真的没什么必要继续看下去了,连宋仲基自己都在录制末尾表达了“玩得不尽兴”的遗憾:“下次不要把我当蛇精了,请让我和兄弟们一起。”

  “大家好,我是宋仲基,认识你们很高兴”开场的时候,摘下酷酷黑超的欧巴还是兴高采烈地加盟游戏的,如果欧巴所说的“下次”成真,希望节目组能长点心、让人家玩得尽兴吧。以下小浪就将和大家细说一番本期跑男宋仲基特辑的种种“不太合适”,“we are family”真的有些蜜汁尴尬哟!

  竟然囚禁欧巴?给本期编剧打负分好吗

  在节目的前半部分几乎近一小时的时间内,大家翘首期盼的宋仲基欧巴居然只作为任务发布者出现在VCR中!说好的活生生的老公呢,搞什么神秘嘛!堪比高级酱油的尴尬设定粉丝们深感已被感染上重度尴尬症,就算欧巴元素被尽可能地无限放大,反复插播或是后期加工恶搞《太阳的后裔》经典梗,却也是存在感low到家。

  男神终于现身后,是漫长的打牌环节,人家好不容易参加了一次咱们的节目,就让人家坐那么长时间尴尬的冷板凳看大家传牌吗?有网友调侃称“飞镖大赛里的那个‘十镖王’害羞欧巴都比仲基欧巴画面多啊!”后来佯作临时离场又现身说是蛇精的设计也有强行凑节目时长之嫌,说归到底就还是跑男团自己玩卧底游戏,男神,负责高冷就好。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对宋仲基加盟的官方宣传口径是——“虽然目前宋仲基是以演员的身份活跃在演艺圈,但其实早年间他曾是韩国版《Running Man》中的一位MC,后因兵役不得不退出,节目粉丝一直期待他能回归《Running Man》,如今参加《奔跑吧兄弟》可以说是以另一种方式归队。”噢,原来官方还记得宋仲基是昔日的MC啊!那何必让人家被关在小黑屋里莫名其妙地就成了终极大boss啊?

  何必供着男神?葫芦娃集体膜拜蜜汁尴尬

  Ball,跑男团扮演的“七个葫芦娃”要获得散落在韩国各处的蛇精的三件宝贝才能获得胜利——选取极具中国特色的经典剧情来演绎游戏策略,跑男兄弟们从七彩葫芦中“破壳而出”,实力cos葫芦娃横空出世,节目组的心意我们领了,不过为何最终呈现效果如此尴尬?

  宋仲基很帅很火很迷人,这是毋庸置疑的,不过在跑男中有必要设计成如此高高在上的定位吗?黑衣人送任务来,跑男团就开启了集体花痴状狂流口水模式。到了第二环节真人终于出马,队长邓超陈词:“你的到来让我们蓬荜生辉!”,两个女生Angelababy和张雨绮速速秒变“老婆”团成员,脸红得快穿透屏幕了,宋仲基大方曝光自己理想型:“小个子、有幽默感,还要是长头发。”的时候,分坐两边女神们迫不及待地对号入座,深情所至竟然还不由自主地玩起头发,迷妹形象让人不知言何。啊,可能这期节目压根就不是想玩起来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