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珠落泪陈楚河光速抹泪 非凡搭档苏炸了

作者:陈楚河 朱珠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5-28 13:59:14

  神经紧绷了一天的朱珠直接情绪崩溃到当场飙泪,陈楚河也非常完美地展现出最佳搭档的可靠,一直在旁边暖心地安慰加油。

朱珠落泪陈楚河光速抹泪 非凡搭档苏炸了

陈楚河朱珠

朱珠落泪陈楚河光速抹泪 非凡搭档苏炸了

陈楚河朱珠布袋游戏

朱珠落泪陈楚河光速抹泪 非凡搭档苏炸了

陈楚河朱珠搭档

朱珠落泪陈楚河光速抹泪 非凡搭档苏炸了

陈楚河朱珠默契

  新浪娱乐讯 陈楚河[微博]与朱珠[微博]自上期开始,就非常默契、合拍地开启了“珠联璧合”式的合作方式,但在昨晚的比赛中,来到爱丁堡的两人并没有被幸运女神眷顾,两人在整场比赛中都充满了坎坷。好不容易来到最后一关的两人却还是频频失败,神经紧绷了一天的朱珠直接情绪崩溃到当场飙泪,但她仍旧没有放弃,坚强地含泪坚持比赛,陈楚河也非常完美地展现出最佳搭档的可靠,一直在旁边暖心地安慰加油。最终,坚持不懈的两人成功通关,无数网友也被两人的搭档精神所感动,直言赞叹他们是“正能量CP”!

  在昨晚的江苏卫视[微博]《非凡搭档》节目中,六组明星搭档来到爱丁堡接受了苏格兰高地运动会的严酷洗礼。在上期取得良好成绩的陈楚河与朱珠在昨晚的比赛中却频频遭遇坎坷,一路磕磕绊绊地来到最后一关。但积攒了一路人品的两个人却仍旧在最后一关各种失败,两人更换了几次挑战项目却还是无法过关,朱珠回想起两个人一路走来的不容易,一时情绪崩溃到直接飙泪,她也在赛后的采访中表示,“最后这边落下这么多,我感觉再拖下去,如果完不成的话,我们两个可能都完了。”但面对着困难的阻碍,陈楚河却发挥出“非凡搭档”的完美担当,没有任何的气馁去不满,暖心地安慰朱珠,并一直为她加油打气。坚强的朱珠也一直在含泪坚持比赛,最终坚持不懈的两人成功完成了任务,朱珠更在赛后对陈楚河的温暖表示感激,“有体会到队友的温暖,毕竟搭档了六期,我相信他也会有很复杂的心情。但我们都尽力了。”无数网友更是被两人的搭档精神所感动,直言,“这才是最棒的非凡搭档!”更有粉丝细心地点出,“在最后奔向终点的时候,朱珠让陈楚河不要等她先走,但楚河却坚持两个人要一起到终点。真的是太温暖了!被少爷的搭档精神所感动!”不少网友更是纷纷为两人不抛弃、不放弃的拼搏精神点赞。

  本期,陈楚河与朱珠不幸排名垫底,朱珠也从总积分榜的第三名跌落第八名,陈楚河则在总积分榜上排名第十。据悉,本期是最后一期非淘汰赛段,下期嘉宾们将面临更严峻的考验,到底陈楚河与朱珠能否继续在比赛中走下去,让我们期待下周五晚22:00在江苏卫视播出的《非凡搭档》第九期。

  据悉,最终获得《非凡搭档》最后三期节目冠军的三组嘉宾将获得由冠名商英菲尼迪提供的150万人民币“敢爱梦想基金”,用于公益事业。

  相关专题江苏卫视《非凡搭档》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