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电话baby“虐狗”:老婆你唱歌好听 网友:是真爱

作者:千寻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5-29 14:28:39

  在昨晚节目里两人也是“虐狗”不断,黄晓明接通baby的电话甜蜜的呼唤:“老婆!”并陈赞baby唱歌好听。

黄晓明电话baby“虐狗”:老婆你唱歌好听 网友:是真爱

这对明星夫妻好接地气!

黄晓明电话baby“虐狗”:老婆你唱歌好听 网友:是真爱

Angelababy变身葫芦娃 激萌造型俏皮可爱

  (实习生千寻/文)

  新浪娱乐讯 昨日(5月27日)是黄晓明[微博]和Angelababy领证一周年的日子。上午,黄晓明在微博晒出一张爱猫的照片,并示爱baby:“有我在。”照片中除了猫咪之外,还有两只手入镜,仔细观察发现,这是黄晓明和baby一左一右,一同握着小猫的爪子。但热心网友们对如此“低调”秀恩爱的方式显然不太满意,纷纷起哄:“再发一把糖!”在昨晚节目里两人也是“虐狗”不断,黄晓明接通baby的电话甜蜜的呼唤:“老婆!”并陈赞baby唱歌好听。不过Baby的歌技观众们都见识到喽。

  晓明Baby“撸串”庆纪念日 :爱情最真实的样子

  纪念日当天,教主亲手为Angelababy烹制大虾爱心餐,大秀恩爱,网友直呼“青岛大虾,满满都是爱”。两人还在当晚po出撸串庆祝结婚一周年的照片:“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在初夏的象山和你一起……撸串”。baby经纪人也在朋友圈写道:“爱情里最真实的样子。527一周年。”照片中,两人吃着烤串搞怪合影,但四周环境显得有些简陋,唯一能透露出纪念日气息的,是照片中那个插着“1”字蜡烛的粉色爱心蛋糕,看来两人又是在工作间隙匆匆相聚。不过这份恩爱秀得还是虐到了不少人,有网友评论道:“这杯狗粮我干了”,更多人则是送上祝福,希望两人“早得贵子”。

  《奔兄》继续“虐狗“大戏: 甜蜜通话惹全场酥麻

  而就在当晚播出的最新一期《奔跑吧,兄弟》里,两人又在命题电话环节出其不意地虐了狗。baby抽到的命题是让对方说出“你要出音乐专辑吗?”。观众本以为她会打给相识的音乐人,没想到电话接通,响起的是教主一声甜蜜的“老婆”,而baby也以“亲爱的”回应。教主亦夸赞baby“唱歌特别好听”,还表示“咱们家我唱歌来养活你”。Baby则是全程娇羞可爱小女人状。不仅在场的人听得全身酥麻,观众们也是被他们之间的粉红泡泡气场感染得不要不要的啊!(实习生千寻/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