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者们"再次归来 孙红雷上演"极限版潜伏"

2016-05-29 10:44:17

 

   

还记得上一季里跌宕起伏的《继承者们》吗?“老爷”生前委托王律师给“继承们”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王迅和张艺兴留下了不少“遗产”,于是一场有关继承权的比拼随即上演。随着时光的流逝,转眼一年过去了,王律师又一次给“极限男人帮“打来了电话,据说“老爷”当年留下的金条还有一部分没有分发出去。而这一次,“继承者们”又将通过何种方式继续获得继承权呢?

《继承者2》惊喜上演 情比金坚组合pk生肖组合

这次“金条大战”发生在美丽的羊城广州。在那里,“王律师”带来了一百八十根金条,六兄弟平均每人三十根。随后,男人帮被分成“喝粥组” ,成员包括孙红雷、黄渤和黄磊,以及“喝茶组”,是罗志祥、王迅和张艺兴。他们被要求分别抵达荔湾湖公园和早茶店,寻找两只不同的箱子。而每一组中,第一个找到箱子的人将成为继承者候选人,组里剩下的其他两人则自动变成此人的 “护驾使者”。

由“小猪”“大松鼠”和“小绵羊”组成的生肖组合干劲十足,势在必得。“松鼠迅”首先想到要拉拢“帅雷雷”过来当卧底。而另一边的“神算子”黄磊则同时提出“希望按照孙红雷主演的电视剧《潜伏》里的套路来。”黄渤、孙红雷和黄磊三人更约定无论发生任何情况,在这一期里“永远在一起了”,并将手用力握在一起,喊出了:“强强联手,摧枯拉朽,情比金坚,义薄云天!”的口号,“情比金坚”组合由此诞生。

小绵羊竟成“雷磊结合体” 肩负“生肖组合“脑力担当

当“生肖组合”抵达广式早茶店时,眼睛瞬间亮了,看着其他桌上琳琅满目的粤式美食,一时间忍不住口水。了解哥哥们心思的导演组自然会让大家一次吃个够。因为箱子的秘密就藏在菜品之中。只有在97道餐点中吃对正确的那一道菜,才能拿到箱子。如果一旦点错菜的话,就要全部吃完才能进行下一次点单!面对着品种丰富的菜单,“小猪”禁不住表示:“这也太难了吧!”一旁的松鼠迅更是一脸丈二摸不着头脑。

就在众人陷于茫然之中,一直沉默的张艺兴却突然起身,到旁边桌子看食客们都在吃什么,希望能够寻找到相关线索。而当送菜的推车接近餐桌时,学聪明了的张艺兴,更是对推车左右观察,更一度钻进推车里查找,这一幕让王迅都惊呆了,禁不住感叹:“艺兴你真的可以啊,你现在是磊哥和红雷哥的结合体!”

这还没完,已进化成了“小狐狸”的更模仿师父黄磊的方式研究起菜单,并发现有6道菜式前有一个大拇指的标记,难道奥秘就藏在这6道菜之中?王迅和“小猪”赞同张艺兴的分析,随后全队开始跟着艺兴的思路走,“绵羊兴”彻底晋升为“生肖组合”的脑力担当。

孙红雷化身“余则成” 为哄艺兴挑战极速云霄

随着时间的推进,这场继承者们的战斗愈演愈烈。此时孙红雷已根据指示来到超市寻找密码,却巧遇另一组的王迅和黄渤、黄磊在一起。为了不暴露自己,孙红雷迅速躲闪到一家儿童用品店,还将儿童帽戴在头上试图“隐形”自己,直叫人忍俊不禁。到了关键时刻,他还利用商场的镜子来反观察对面的情况。更拦下一位路人说:“组织赋予你一个很严肃的任务,挡住这条路,谁都不要叫他们过来!”一切指挥完毕,“帅雷雷”不禁为自己点赞道:“别忘了,我可是余则成!”

可即便是“余则成”,内心里也有着无法抛下的 “软肋”,那就是张艺兴。在广州塔上,孙红雷、张艺兴和黄渤需要坐上460米高空上的跳楼机才能获得解开箱子的密码。孙红雷看着张艺兴的模样,顿感心疼,恐高的他决定亲自去坐这让他害怕的“极速云霄”。在坐上“跳楼机”的一刻,“帅雷雷”更毅然跟张艺兴说:“艺兴,我上去给你拿密码,如果我拿不到密码,我就多坐两趟!”然而作为“情比金坚组合”的大哥,他已经忘了曾跟黄渤和黄磊许下的“情比金坚,义薄云天”的诺言了吗?且看“孙则成”如何“潜伏”,锁定5月29日21点,天猫国际《极限挑战2》第七期,看继承者们华丽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