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啄影”影评人大赛正式开启 最酷工作惊艳电影圈

来源:光明网
2016-05-30 08:21:00

  5月26日,合一影业、咪咕G客、百度糯米影业在京联合发布了“振翅2016‘啄影’影评人大赛“启动计划,推出“世界上最酷的工作”召集令,旨在将有才华的影评爱好者集结起来,完善中国电影工业的文化构成。

“啄影”影评人大赛正式开启 最酷工作惊艳电影圈

  合一影业总裁刘开珞、合一集团副总裁费溢群、咪咕视讯市场总监赵颖、百度糯米影业市场部总经理张瑾等主办方领导,国内顶尖影评人周黎明、桃桃林林,以及《看电影》杂志主编阿郎、《京华时报》文娱部主任胡建礼、影视工业网主编王涛、“电影头条”主编七七等行业媒体主编悉数出席。活动现场的沙龙环节,嘉宾们对当下中国影评界种种现象进行了探讨并对中国影评业的前景充满信心,期待通过这次活动看到影评人组织的壮大以及更多杰出影评的诞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