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世界大冒险》甜蜜上映萌翻眼球 上座良好引关注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5-30 09:40:52

  国产动画大电影《糖果世界大冒险》于上周5月27日登陆全国院线与观众们见面。上映当天,电影的人气值空前高涨,许多观众都表示对电影期待了好久。同时,上映日恰逢周五,第二天周末更有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前来观影,观影过后不少妈妈们纷纷赞道:“真的很值得推荐,带孩子一起来看感觉特别温馨。”

《糖果世界大冒险》甜蜜上映萌翻眼球 上座良好引关注

糖果蜜语版海报

  《糖果世界大冒险》成年度最甜电影 糖果星人萌翻眼球

  《糖果世界大冒险》自上映以来便收获来自各地媒体和影迷的盛赞,更被网友封为“年度最甜的动画”,甜蜜的糖果星人形象极富记忆点,格外的抓眼球。据电影的制作团队河马动画的国际总裁Edward E. Frumkes介绍,《糖果世界大冒险》中各色的糖果形象都是设计师经过数十次的修改,从第一版的草图到最后的定稿版本,糖果星人经历多次“变身”,形态不断被完善,才有了如今让大家一看都不禁捧腹的可爱模样。电影的导演徐克也表达了对自己作品的十足信心,“《糖果世界大冒险》围绕甜萌的糖果角色展开故事,制作过程之长以及艰难程度远超团队的预期,大家一改再改,希望可以做出一部诚意之作作为六一儿童节的礼物送给孩子们。”

  据悉,动画电影《糖果世界大冒险》讲述了小学生小雨和绿林家族的小伙伴们在糖果王国展开冒险旅途的故事,电影不仅惊险刺激,而且充满了温馨与感动。电影以欢乐温馨的方式向孩子展示了成长经历中的酸甜苦辣,让大家在欢笑的同时了解勇气的重要意义,另外也以更形象更直观的方式讲述了友情的特殊含义。

  电影热映上座良好 优质口碑冲刺六一

  作为2016年六一档主打甜蜜主题的动画大电影,《糖果世界大冒险》凝结着幕后制作团队河马动画和导演徐克奋战十几个月的心血。因此,影片在上映前夕就获得业内人士的密切关注。自5月27日上映以来,更是受到观众和小朋友粉丝们的热烈点赞,大家纷纷表示电影的故事情节新颖有趣,人物形象生动活泼。尤其是家长们,都表示“非常欢乐甜蜜,感人之余又充满正能量”,“意外的好看”,“挺适合六一节带孩子来看的”。除了普通观众反馈不错,业内的专业人士也普遍赞叹“《糖果世界大冒险》的动画制作水准非常出色,从电影的画面粒子效果就可以看出团队的用心”,“电影的渲染效果高出许多国产动画,每一帧画面截出来确实都不输国外的动画电影”。

  作为六一档合家欢电影的第一选择,连院线经理都感叹:“其实最近大盘不热,而且在《爱丽丝梦游仙境2:镜中奇遇记》和《愤怒的小鸟》的重压之下,《糖果世界大冒险》如今的上座率实属不易,同时家长和孩子的反馈都非常不错,还是非常有望在六一档冲击一把票房的。”

  据悉,《糖果世界大冒险》由上海河马动画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炫彩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宣传发行。电影目前在全国院线热映中,缤纷甜蜜萌萌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