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喜剧《富贵逼人》今开播 杜海涛变咆哮帝

作者:胡梦莹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30 09:40:52

  腾讯娱乐讯(文/胡梦莹 编辑/邓佳)今天(5月30日)中午12时,年度爆笑情景喜剧《富贵逼人》将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上线。这部剧由杜海涛、李茂等喜剧达人挑大梁,在剧中切换各种角色,人设多到令人眼花缭乱。情节方面也是元素多样,逗比之外还悬念重重,每个小故事不看到最后都不知谜底是啥。

  《富贵逼人》将于每周一至周五中午12点更新一集,会员则可一口气看全集!

  《富贵逼人》剧照

  脑洞大到想不到 台词污到笑翻天

  作为一部网络迷你季播剧,本剧的主题很明确,围绕形形色色的富人开讲,门类众多。这当中包括白手起家的富人、高素质的时代精英、为富不仁者、一夜暴富挥金如土的土豪、曾经拥有现在一无所有的富人、虚荣装富的伪富人。这部集齐各款富人的喜剧小品,还特别邀请了一些企业家的儿子来客串。

  本剧三分钟一个故事,笑点密集,而且悬念多、反转多,不到最后不知谜底是啥,脑洞大到你想都想不到,除了现代小品式的段子,还有类似穿越的科幻情节,以及古装、年代小剧场。比如有个小故事中,李茂的爸爸破产了,这不是最惨的,紧接着发现爸爸有小三,自己不是爹妈亲生的,再然后发现亲妈是变性人,再再然后发现自己居然是“亲爹”“亲妈”的爹,而这对兄弟是从未来穿越过来教育自己的。

  故事里什么样的人都有,有的得了躁狂症,看到借条就发飙;有的得了精神分裂,特地在豪华酒店包了一桌酒席,给自己的双重人格办金婚,还哭得稀里哗啦。

  当然,节操也是碎成渣的,部分段子是大写的污,比如包小姐、比尺寸、师兄弟中了毒箭后给对方吸毒等桥段扎堆。上个厕所都能大做文章,为了环保用绳子勺子,为了晚点上断头台还要控制流量。台词污到让人忍俊不禁,分分钟笑翻天。

  《富贵逼人》剧照

  杜海涛化身咆哮帝 李茂哭戏很惊人

  演员方面,李茂、杜海涛都是喜剧领域的个中高手。杜海涛的喜剧功底不必说,这次在剧中也是牺牲大大的,又是吃剩菜,又是吐咖啡,一会当屌丝,一会要变身黑社会暴躁狂,去讨债一看到借条就青筋暴起。别看他平时嘻嘻哈哈,演起咆哮帝还真是像模像样。

  李茂是至上励合前成员,后来拍影视剧经常以活泼逗比的形象示人。最近在《山海经》中还扮演了一个经验老道的江湖术士,翻着白眼拿着工具招摇撞骗,颠覆的形象令人啼笑皆非。

  在这部剧中,他不仅是颜值担当,而且各类角色玩转地游刃有余,扮演黑帮大哥时够横,演起霸道总裁也气势十足。必须点赞的是,对喜剧游刃有余的他,演起哭戏也驾轻就熟,不仅哭得逼真,方式还多样,隐忍的、悲伤的……什么样的都有。总之,真的是一部演技杠杠的良心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