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岛菜菜子复出接戏 一月房租12万恐入不敷出

来源:21CN娱乐
2016-05-30 09:40:52

  松岛菜菜子出演《急诊室女医生5》

  据台湾媒体报道,42岁日本女星松岛菜菜子日前宣布相隔3年再度接演连续剧,将在富士电视台7月新剧《营业部长 吉良奈津子》挑大梁,她选在此时重出江湖接戏,引来外界诸多揣测。日本“艺能内幕”网站报导,她3年前拍完《急诊室女医生5》后,以家庭生活为重,虽然老 公反町隆史仍有演出,但一家生活开销不小,她担心入不敷出、存款坐吃山空,再加上前同门师妹井上真央上月约满走人,经纪公司顿失收入来源,她才被迫又出马演出。

  她在剧中饰演年近40岁才结婚生子的轻熟女,为家庭离开职场3年,等到重返工作岗位再次打拼事业时,才发现家庭、事业都濒临危机,角色设定与现实生活中的她有些相似。

  报 导指出,她与反町虽在逗子拥有3亿(约合6千万人民币)豪宅,也在邻近琵琶湖周边购地,计划日后盖别墅,但因为一家人后来搬至月租约60万元台币(约合 12万元人民币)的豪宅生活,2个女儿又念私立名门小学,学费贵得吓人,加上其他支出,光靠反町拍戏的收入,根本不够用,盛传菜菜子因面临缺钱危机,也不 想持续花老本,才不得不又出来接戏。

  富士电视台的节目近来整体收视率低迷不振,连找来福山雅治主演日剧《情歌》,也惨遭滑铁卢,这回请出昔日收视女王的菜菜子出马,并由《午后人妻》编剧井上由美子撰写剧本,能否顺利吸睛成为该台的“救视主”,有待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