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莹接《大学生来了》称被骗 中天力挺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5-30 09:40:52

  陶晶莹发文称被骗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29日报道,陶晶莹(陶子)接下《大学生来了》主持棒,却遭外界狠酸是“拥抱人民币”,就连台湾的《大学生了没》也面临停播命运,她昨发文强调自己是被骗,以为该新节目是中天与视频网站友好合作的结晶,所以“不疑有他”就答应邀约,但仍有网友质疑她工作经验丰富,怎么可能被蒙在鼓里这么久,今中天随即发声明挺到底!

  &nbsp26日进棚最后一次录影,陶晶莹与中天高层面对面,发觉原来大陆新节目促成过程有问题,才导致她与电视台之间产生矛盾,她说:“原来中天没被通知,我可以想像得到他们会多愤怒。”大概是不忍陶晶莹受委屈,李李仁也跟着发文,肯定老婆的工作态度,直指整件事都是商场间的“尔虞我诈”,却逼荧光幕前的艺人承担后果。

  在陶晶莹的大爆炸后,整件事情逐渐明朗化,中天电视也发表声明力挺到底,“陶晶莹是极其优质的节目主持人,与中视及中天具有长期合作的优良传统,在工作表现上十分亮丽且热情负责。而其良好社会形象更是点点滴滴的专业职能建立起来,实属可贵!”同时呼吁外界共同珍惜这样的人才,强调未来仍会再合作。

  中天完整声明内容如下:

  “陶晶莹是极其优质的节目主持人,与中视及中天具有长期合作的优良传统,在工作表现上十分亮丽且热情负责。而其良好社会形象更是点点滴滴的专业职能建立起来,实属可贵!中天电视全体能完全明白理解及支持,也盼望社会大众与媒体朋友们共同珍惜台湾还有这样一个人才,愿意在台湾奋斗。

  中天电视本着与陶晶莹长期合作的互信,已经当面沟通并取得双方的理解,未来仍然乐意并期待有更多良好的合作机会,继续创作出更优质的节目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