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岁佘诗曼成立工作室:送自己的生日礼物

作者:佘诗曼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16-05-30 09:13:33

41岁佘诗曼成立工作室:送自己的生日礼物

佘诗曼

  南方都市报5月30日报道佘诗曼5月28日41岁生日,她在facebook上载短片宣布正式成立工作室,作为送给自己的最大生日礼物。阿佘的一班好友汤盈盈、文颂娴、梁靖琪、郭少芸、周家怡、姚乐怡等特别为寿星女开派对庆祝,更集体穿上粉红色衫,喻意为单身的阿佘催旺桃花。

  阿佘在短片中说出自己的生日愿望:“我看世界很简单,我喜欢自由,我想100%做自己喜欢做的事,这一刻我觉得是一个开始,我很期待的新开始……这个工作室是我送给自己最大的礼物。”正身在内地拍剧的阿佘,响应记者说:“成立工作室是想扩大工作圈子,作多方面不同的尝试,挑战自己,尝试为自己计划路线图,让工作及生活得到平衡。”

  佘诗曼多年来効力无线,曾经离巢,至2013年再与无线有份的翡翠东方(TVBC)签两年约。阿佘于今年2月约满无线后,迟迟未有续约,不过近日仍然担正演无线新剧《赌城群英会》。有传前无线高层梁家树加入寰亚后,即向她招手,主攻电影,但爱自由的阿佘最后还是选择自己开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