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曾是胖妹子 自曝8天瘦10斤减肥史

作者:袁姗姗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5-30 21:22:34

  作为完美变身的典范,袁姗姗却自爆曾是重达126斤的胖妹子,并诉说8天未吃暴瘦10斤的减肥励志史,让现场嘉宾们惊讶不已。

袁姗姗曾是胖妹子 自曝8天瘦10斤减肥史

袁姗姗

袁姗姗曾是胖妹子 自曝8天瘦10斤减肥史

袁姗姗地咚

袁姗姗曾是胖妹子 自曝8天瘦10斤减肥史

袁姗姗秀好身材

  新浪娱乐讯 明晚21:35分《燃烧吧!卡路里》将迎来燃卡收官夜,“马甲线女神”袁姗姗[微博]接棒成为“完美教练”,在轻松科学的健康生活理念中,分享快速减肥的瘦身秘籍。

  袁姗姗自爆曾是126斤胖妹子 攻气十足“地咚”余燕画风突变

  节目一开始,“马甲线女神”袁姗姗就大秀完美身形自信登场,爆棚的女神气质让燃卡家族尖叫连连,让女神十足害羞了一把。作为完美变身的典范,袁姗姗却自爆曾是重达126斤的胖妹子,并诉说8天未吃暴瘦10斤的减肥励志史,让现场嘉宾们惊讶不已。通过营养和运动的方式练就完美马甲线的袁姗姗,更是现场教学如何用哑铃塑造完美手臂曲线,并配合健身教练,专业指导燃卡家族巧瘦手臂的新绝招,完美身材让人艳羡不已。而当燃卡家族提问怎么瘦臂膀和大腿时,袁姗姗却秒变段子手,给出专业建议“你应该全身瘦”,让现场气氛爆棚。不仅如此,在后续趣味十足的游戏环节,面对用脸传饼干的尴尬又具有挑战性的局面,机智的袁姗姗灵机一动,使出终极大招,竟然攻气十足地屡次“地咚”余燕,最后成功突围,让众人惊叹这画风突变得太快,现场爆笑不断。

  然而热爱美食的袁姗姗,是如何选择健康营养的食谱以及合理有效的运动秘笈呢?已拥有完美马甲线的女神,现场又将自爆什么未来的健身计划,而再次引领健身晒照风潮呢?

  燃卡收官之夜启程 燃卡家族华丽蜕变“破茧成蝶”

  据悉,“破茧成蝶”的燃卡家族都将以破纸而出的形式,迎接全新蜕变的自己,现场燃卡家族都表现得异常激动。随后,健身督导陈辰麻辣开问“大家这100天最大的变化”。为了找回当初帅气的自己,作为燃卡家族的“老大哥”,朱孝天[微博]打开话匣子,大谈自己在身材、心态以及精神上由内至外的大蜕变。而瘦身明显的“拼命三娘”余燕穿上“人生第一条”没有肩带的性感泳衣,丝毫无压力,更是发话要专门穿给大张伟看,现场爆笑不已。同时,“鬼马小美女”陆敏雪穿上以前的牛仔裤,惊现腰围大缩水,让燃卡家族一众惊叹,现场更有笑傲帮成员视频爆料陆敏雪瘦身后的大变化,并送上最真诚的祝福。“小黑马”巴图[微博]更是晒出出演《芈月传》时的肥胖照,与现场帅气的模样天差地别。而,“影后妈妈”钟欣凌则告别“燃卡最弱体”,并完美实现被老公公主抱的人生心愿,让现场气氛爆棚。

  本期作为《燃烧吧!卡路里》的收官夜,燃卡家族的100天瘦身之旅也即将结束。那么,本季的蜕变之夜将呈现出燃卡家族怎样华丽完美的变装出场呢?对于燃卡家族100天的瘦身蜕变,现场又还会有怎样激动人心的意外惊喜呢?一切答案,尽在5月31日(周二)晚21:35分东方卫视《燃烧吧!卡路里》收官夜。

  (责编:浅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