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致单身》为爱告白 苏值颜值双料爆棚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30 21:22:34

   [摘要]据悉,在最近的剧情中,一直默默陪伴在子欣身边的启宏终于打破沉默,勇敢向子欣告白:“我不想只出现在你的回忆里,你的曾经有我,我希望现在也有我,将来也有我。”

  陆毅《致单身男女》剧照

  陆毅与张俪

  腾讯娱乐讯 日前,由陆毅、张俪、耿乐领衔主演的都市唯美情感大剧《致单身男女》正在深圳卫视每晚19:30黄金剧场浪漫独播。剧中陆毅饰演的方启宏经历了与青梅竹马的程子欣(张俪饰)从欣喜重逢,默默追爱,欲表心意,启宏患病无奈不辞而别,到勇敢守护为爱告白,每一阶段都让人无不为之感慨相爱太难,而广大粉丝为这段感情祝福的同时也在无限舔屏陆毅保鲜力满分的帅颜,直言:“能在剧中被苏值和颜值双料爆棚的陆毅这样毫无保留的爱着,张俪真是赚到了,一万个羡慕嫉妒恨!”

  陆毅为爱勇敢告白 深情承诺虏获芳心

  据悉,在最近的剧情中,一直默默陪伴在子欣身边的启宏终于打破沉默,勇敢向子欣告白:“我不想只出现在你的回忆里,你的曾经有我,我希望现在也有我,将来也有我,我喜欢你,我不想看你不开心,我喜欢看你笑的样子,我只想一直留在你身边保护你、照顾你……”“只要我活着,我会一直留在你身边保护你。”深情流露的动人承诺既感动又透出一丝哀伤,即使被病魔控制,生命即将流逝,启宏也希望这一次可以用爱与命运对抗。这正是践行了方启宏的爱情观:“有时候爱情很短,有时候爱情很长,活过爱过,曾经拥有那就足够。”然而看着小石头和小星星终于走到了一起,观众更是心疼祈求:“多希望时光停驻在这里,这样小石头就不会走。”

  超完美火星男陆毅 苏值颜值双料爆棚

  据了解,从剧开播至现在,陆毅在剧中撩妹追爱的套路也是浪漫到没朋友。守护系暖男方启宏温柔专一,坚信“爱情不是你争我夺,是默默守护,只要爱的人幸福也是自己最大的幸福”。他陪程子欣聊天谈心,为她分忧解难,永远在她最需要时出现。平日里煲汤送饭,一起滑冰放风筝;情浓时“哄骗”子欣试钻戒,送上童年小木屋,亲手制造萤火星……一系列感人又贴心的举动早已让姑娘芳心凌乱,而制造这浪漫的主人公恰恰又是颜值与苏值双料爆棚的陆毅,任谁都会在幸福中沦陷。有人认为这样的绝世好男人只出现在荧屏中,一切都完美的刚刚好,又暖得一塌糊涂,说他不真实,其实他恰恰就是指代大家身边普普通通的好男人,一直默默守护在他爱的人身边。陆毅也正是通过该剧向观众传达:心心相知,真心的陪伴和守候才是爱情的真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