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再推新女团两成员曝光 曾演权志龙MV

作者:金智秀 来源:bnt新闻
2016-05-30 21:15:34

  30日,据韩国某媒体报道,YG娱乐确定金智秀和Jennie Kim两人将合流新女团。金智秀在外貌、歌曲和舞蹈方面都具有水准级的实力。

YG再推新女团两成员曝光 曾演权志龙MV

Jennie Kim、金智秀

  新浪娱乐讯 韩国YG娱乐时隔7年再次推出新女团,两名成员率先曝光。

  30日,据韩国某媒体报道,YG娱乐确定金智秀和Jennie Kim两人将合流新女团。金智秀在外貌、歌曲和舞蹈方面都具有水准级的实力,曾在组合Epik High的歌曲《spoiler》MV中担任女主角。而Jennie Kim则在BigBang队长G-DRAGON的个人单曲《那XX》中担任过女主角。

  另外,制作人Teddy将全权负责此次新女团的出道曲。并计划从本周开始每周公开一名女团成员,准确的日期还未确定。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YG娱乐/图

  (责编:肉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