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鹏“非凡好搭档”力Max 网友:智慧大气担当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5-30 21:15:34

  李小鹏奋力前冲

  搜狐娱乐讯 上期《非凡搭档》中,李小鹏苏格兰小裙傍身吸引了不少眼球和热议,潮帅的打扮让网友直呼画面太美。节目中,李小鹏“非凡好搭档”力Max,不仅配合耐心默契,更是宽容理解,尽显大气智慧“高双商”!

  李小鹏苏格兰裙加身 网友:画面太美

  迎着悠扬的风笛,李小鹏入乡随俗穿上飘逸的裙子,领略了一把苏格兰风情。李小鹏毫无违和感的扮相,让网友直言要“意境给满分”,“这衣服穿的没谁了,怎么都是帅”。秒变“小公举”的李小鹏也带了奥莉的即视感,网友就分分钟脑补父女二人一起穿裙子的画面。

  值得一提的是,苏格兰裙的着装规矩是裙下“清凉”,显然李小鹏严实的打扮并不合当地着装要求,因此李小鹏也遭到了不少网友“调戏”,有网友就温馨提醒,“据说那边的风格是下面只穿裙子哟”、“听说苏格兰短裙的正确穿戴方式是不穿内裤”,更有网友“恶搞” 建言,“高跟鞋和裙子更配哦”!

  李小鹏上演趣味“非凡醉拳” 非凡好搭档智慧大气兼备

  滚雪球环节,李小鹏从陡峭高坡上快速滚下来并顺利完成挑战。不过有意思的是,雪球的一番折腾,让体能担当的李小鹏也迅速蒙圈,一出“球圈”找不着东南西北的样子,着实有种意想不到的反差萌,平日沉稳练达的李小鹏上演了一场趣味精彩的“非凡醉拳”。

  节目中,李小鹏的大气与智慧展现无遗,无论是PK赛时的反败为胜还是改换项目时的理解与宽容,李小鹏无不尽显其“非凡好搭档”功力。行为艺术环节中,李小鹏还为大家贡献了世界冠军的教材示范,标准完美的动作令人直呼精彩。但李小鹏依旧难脱“逢双式微”魔咒,令网友再度心疼“只要你名次不好我都不敢看节目,我怕看到你被虐”。尽管本期成绩差强人意,然而李小鹏在完成最后一个任务,不放弃的奋力冲向终点站的一幕令不少观众为之喝彩,“虽然是综艺节目,但这就是体育精神,感动”。下期节目将迎来首轮淘汰赛,究竟李小鹏是去是留悬念存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