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药高人气回归 引爆“超女818聊天室”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5-30 21:15:34

毒药高人气回归 引爆“超女818聊天室”

  5月29日晚,在芒果TV超级女声直播聊天室中,毒药和莫安琪等选手,通过精彩的表演和极具个性的言语,赢得了无数网友们的喜爱。

  毒药高人气回归引串门热潮

  说毒药为百变女郎一点都不为过,她总是挑战无数的造型,而每一次,你都会惊讶,这是以前认识的那个毒药吗?简直是秒杀身边所有男人,绝美的容颜和极佳的镜头感,瞬间遭到粉丝们的疯狂舔屏。

  毒药与前来直播房间串门的“人气女声”王金金、圈9等人的同屏出镜,遭到网友疯狂点赞。王金金进入直播房间后十分惊讶,表示“哇,人气好旺!六万直播在线观众!”在网友们热切的要求下,毒药唱起了《一生所爱》这首歌,犀利的歌艺引起了粉丝弹幕刷屏。

  莫安琪贴心救场袁子仪直播室

  莫安琪性格跳脱呆萌,精灵古怪。而在当晚的直播现场莫安琪也是用个性逗逼的言行引发无数网友点赞。

  莫安琪NBA之行后重回女声学院,由于形体老师说自己体重飙升了,她就自创了一种瘦身Rap。超女袁子仪在房间直播时,莫安琪贴心救场。袁子仪称莫安琪为班长,并且一边不断的称赞她帅气,一边问了她很多问题,比如“班长最喜欢的广场舞歌曲是什么”,还向她安利了《自由飞翔》这首歌曲。

  《2016超级女声》是芒果TV目前热播的综艺节目,每天晚上超女学院和超女聊天室有360度全透明的偶像养成的全时全景的精彩直播。超女学院中的超女正式生们,目前处在“偶像养成”的重要阶段。超女聊天室直播的时候,网友粉丝们的礼物还有加油鼓劲是对她们最好的支持。希望超女们能够在网友的支持下更加坚定自己的舞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