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芽六一惊奇夜”抢百万礼物 全攻略在此拿走不谢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5-30 21:15:34

  由金鹰卡通卫视播出的六一儿童节晚会“蜜芽六一惊奇夜”已经进入倒计时了,这是金鹰卡通卫视六一首次晚会直播,晚会不仅在幕后制作团队及明星阵容上皆属于高配置,更与知名母婴网商蜜芽合作,现场送出海量豪礼,打造一个“史上福利最多”的六一儿童节晚会,更将是一场“边看、边玩、边买”的全民六一购物狂欢节。

  为了打造这场“史上福利最多“的六一儿童节,金鹰卡通卫视及蜜芽早已为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准备了多份儿童节大礼,嗨翻六一。据透露,此次晚会小朋友们与大朋友们均有大礼可收,相传晚会中有小朋友们最喜欢的游乐场大礼——上海迪斯尼亲子游基金,幸运家庭更有有机会获得澳牧牛奶澳洲亲子游!而另一份豪礼据说是人人都无法抗拒的,包括Iphone6s、iPad、iWatch等在内苹果全套大礼包!除此之外,作为知名母婴电商品牌的蜜芽也将在晚会期间送出儿童节大礼——“蜜芽家庭礼包”与“蜜芽购物金”。如果你已经心动,想知道如何才能有机会获得蜜芽六一惊奇夜百万豪礼,快来看看以下攻略吧。

  现场连线互动,明星来送礼

  从31号晚7点开始,观众们可以通过湖南金鹰卡通卫视、芒果TV一起观看“蜜芽惊奇夜”晚会直播。节目开始后,将全程贯穿多场互动环节。节目直播现场将随机抽取滚动的手机号码,当场电话连线。小编温馨提示您:31号晚7点,一定要随时关注金鹰卡通“蜜芽六一惊奇夜”与自己的手机动态哦。张杰、蔡依林、薛之谦、苏运莹等一众大咖都有可能拨通你的电话,为你送出精心准备的儿童节大礼。

“蜜芽六一惊奇夜”抢百万礼物 全攻略在此拿走不谢

“蜜芽六一惊奇夜”抢百万礼物 全攻略在此拿走不谢

手机摇一摇,1亿红包人人有份

  手机摇一摇抢红包是全民最热衷于玩的互动之一,六一儿童节当然也少不了。此次“蜜芽六一惊奇夜”儿童节大狂欢,史上最强六一红包雨即将来袭!蜜芽为所有的大朋友与小朋友们准备了1亿红包,人人有份!六一活动期间,下载注册蜜芽APP即可参与六一免费日“抢红包大作战”,100万件玩具、童装免费等你来认领!

“蜜芽六一惊奇夜”抢百万礼物 全攻略在此拿走不谢

新浪微博有奖互动

  除以上两种形式之外,网友们还能通过新浪微博参与有奖互动,赢取蜜芽六一惊奇夜儿童节大礼。晚会当天,关注“这只蜜芽兔”微博@“大耳朵长达三米三”参与话题#六一惊奇夜#有奖互动,后台将与获奖的幸运观众联系,为你送出你想要的六一大礼!

“蜜芽六一惊奇夜”抢百万礼物 全攻略在此拿走不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