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雷克英国单曲榜七周领跑 近九年最佳

来源:新浪娱乐_特约
2016-05-30 21:15:34

  德雷克(Drake)的新单曲《One Dance》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中第七周夺冠,成为近九年当中夺冠时间最长的歌曲。

德雷克英国单曲榜七周领跑 近九年最佳

Drake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加拿大说唱歌手德雷克(Drake)的新单曲《One Dance》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中第七周夺冠,成为英国单曲榜近九年当中夺冠时间最长的歌曲。

  在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当中,上一周能够七周领跑的单曲还是2007年丽安娜-刘易斯(Leona Lewis)的《Bleeding Love》。如果这首《One Dance》在下一周继续领跑的话,它就将成为自2007年蕾哈娜(Rihanna)的《Umbrella》之后夺冠时间最长的单曲。

  在连续夺冠的德雷克之后,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的《Can't Stop The Feeling》连续第二周排在英国单曲榜的亚军位置。紧随其后,蕾哈娜和卡尔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合作的《This Is What You Came For》排在本周季军位置。

  虽然德雷克在英国单曲榜中成绩优异,但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他的全新唱片《Views》的统治地位已经被推翻。美国当红流行女歌手阿丽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的新专辑《Dangerous Woman》本周成功夺魁。对于格兰德来说,这是她在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中的第一张冠军大碟,据统计,这张唱片本周的销量仅仅比德雷克的《Views》高出了大约六百张。

  英国老牌摇滚音乐人理查德-阿什克罗夫特(Richard Ashcroft)的全新专辑《These People》本周第一周上榜,空降本周季军位置。与此同时,美国民谣音乐人鲍勃-迪伦(Bob Dylan)的最新翻唱专辑《Fallen Angels》也是第一周进榜,排在本周第五位。(KFCMAN)

  (责编:阿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