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强》成演技教科书 杜淳做“好男人”专业户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5-30 21:15:34

《女强》成演技教科书 杜淳做“好男人”专业户

杜淳戏外狂健身

《女强》成演技教科书 杜淳做“好男人”专业户

杜淳演学霸

  都市励志情感剧《女不强大天不容》将于明天19:30登陆东方卫视和安徽卫视,这部由余淳执导、六六编剧、杜淳、海清、张译、陈小艺、秦海璐、贾景晖等主演的电视剧以其强大的阵容和良心的制作成为2016年度最受关注的电视剧之一。杜淳再度塑造人人都想嫁的“绝世好男人”形象,演技受到编剧六六的极大肯定。杜淳为“吕方成是小男人”的说法辩解,称“吕方成”也是“大男人”。

  杜淳演技受赞吕家专出好男人

  《女不强大天不容》因为涵概了海清、杜淳、张译、陈小艺、秦海璐,个个都是“磨戏”的好演员,也因为六六的编剧、余淳的导演,钻石级的班底,令它成为2016最受观众期待的钻石剧集。而这几位实力好演员,磨出来的一部戏,也被业内人士称为将成为“演技教科书”。在《女强》发布会上,六六表示,合作之前觉得杜淳就是一个偶像,合作后没想到是一个实力派的偶像,并夸赞杜淳“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偏要靠演技”。

  在《女强》之前,杜淳以其精湛的演技塑造了许多受欢迎的角色。在去年年底播出的《老婆大人是80后》中,杜淳饰演的“吕不凡”对老婆无条件宠爱,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是大家心目中的“绝世好老公”。在明晚将播的《女强》中,杜淳再续“好男人”佳话,由其饰演的学霸“吕方成”为了心爱的“郑雨晴”放弃优秀的专业和学校,在老婆成为社长无瑕顾及家庭时又选择放弃事业,成为“家庭煮夫”。由于杜淳连续播出的两部剧中的角色都姓“吕”,且都是人人想嫁的“好男人”,网友总结道:“吕家专出好男人”。

  杜淳称“吕方成”也是“大男人”

  剧中的“吕方成”在工作中时时不顺,原本决定休养生息的老婆“郑雨晴”却临危受命,成了报社的社长,两人中必须牺牲一个照顾家庭。由杜淳饰演的“吕方成”放弃事业,成为在家照看孩子的“小男人”。而杜淳却认为“吕方成”也是“大男人”,因为他是个有想法有能力的人,是因为家庭、因为爱对方,才不得不放弃事业,并且盛赞“吕方成”的宽容性与包容度,称“吕方成”唯一的缺点就是太爱“郑雨晴”。

  5月31日起每晚19:30,锁定东方卫视和安徽卫视,看杜淳再现人人都想嫁的“绝世好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