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青年剧场“消夏演出季”爆笑惊悚等你接招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5-30 21:15:34

北京青年剧场“消夏演出季”爆笑惊悚等你接招

  初夏已至,升温的不止是天气,还有北京青年剧场正在火热上演的各类剧目,其中不乏爆笑喜剧,以及惊悚舞台剧等各类吸睛题材。另外,在这个活力的六月,剧场将为广大青少年儿童推出“暖暖亲子季”系列演出,为马上要迎来儿童节和暑假的小朋友们带来多场好看、好玩又能寓教于乐的精彩剧目。

北京青年剧场“消夏演出季”爆笑惊悚等你接招

“暖暖亲子季”袭来 父母孩子消夏好去处

  面对马上到来的六一儿童节,我们特别为休假的小朋友们还有平日辛苦的父母准备了儿童剧《爸爸在哪儿》,在这部剧中,孩子们将看到许多熟悉的动漫人物变身主人公的爸爸,弥补小女孩儿对爸爸的无限期待。这部剧是国内首部由教育机构出品的儿童剧目,主创皆是专业的儿童戏剧及儿童教育专家,因此是集娱乐性、互动性与教育性为一体的“功能性”剧目。青年剧场希望6月1日上演的《爸爸在哪儿》可以成为连接孩子与父母尤其是父亲之间内心的桥梁。

  针对广大中学生,青年剧场特别邀请到世界顶级学府哈佛大学合唱团来京唱响天籁之音,带来“清声雅唱中国行”。6月7日,12名哈佛学霸将用自己磁性的嗓音,专业的唱功,以及诙谐的美式幽默表演,为京城青少年带来爵士、摇滚以及古典等风格曲目。曲目多为原创作品,团员将借着自己幽默且机智的编排,为观众奉上一个欢乐与喜悦的夜晚。

  面对利用假期进行特长训练的大小朋友们,青年剧场非常贴心地带来一场高超的钢琴大师演奏会,来自美国的钢琴表演艺术家Brian Lee将于6月8日奏响《名人音乐作品演奏会》,届时,观众将在现场欣赏到大师娴熟的钢琴技巧,倾听美妙的音乐旋律,感受流传百年的名家名作带来的视听享受。

北京青年剧场“消夏演出季”爆笑惊悚等你接招

多题材剧目精彩亮相满足青年观众文化需求

  除了繁多的儿童剧目,青年剧场特别针对广大青年编排了多类种舞台剧,以满足不同的文化需求。其中将于6月3、4、5日连续上演三天的爆笑喜剧《骗子》改编自韩国史上最卖座话剧《Liar》,讲述了一个出租司机一夫两妻,整日忙于撒谎却又逐渐疲于圆谎的荒唐故事。中文版骗子将集合英国原版幽默、韩国流行元素以及中国文化,堪称话剧史上“最强混血”该剧曾在杭州创下演出档期最久之记录。

  爱好恐怖片的朋友们,准备好惊悚在你眼前上演了吗?6月25、26日两天,来青年剧场观看惊悚舞台剧《苍新路5号》,这是真正的写实悬疑。民国时期,在“苍新路5号”这个大宅院里,每夜都发生着惊悚又危险的故事,一切到底是为什么?答案将在你眼前揭晓。胆小者慎入哦!

  白俄罗斯芭蕾舞团作为世界芭蕾舞领域知名的一员,曾经演出过不计其数的经典芭蕾舞剧。这个夏天,他们将于7月21日在北京青年剧场演绎经典名著《一千零一夜》,为京城的芭蕾爱好者以及广大观众带来一场极致美的体验,无论是高超的舞蹈技艺,或是精彩的情节编排,再加上绚丽的舞台效果,相信大家一定会度过一个高雅且优美的夜晚。

  目前,成为北京市演出有限责任公司会员即可享优惠购票,抢票需从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