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先生》开播在即 另类王耀庆引爆“坏魅力”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31 00:25:04

  [摘要]陆远与江浩坤两个人,一个“无赖”,一个“土豪”,惺惺相惜又你死我活,怎么看都跟“好先生”相较甚远。导演和编剧述说了不一样的都市人物:所有好与坏是讲一个人的心路历程。

《好先生》开播在即 另类王耀庆引爆“坏魅力”

《好先生》王耀庆剧照

《好先生》开播在即 另类王耀庆引爆“坏魅力”

《好先生》王耀庆饰演江浩坤

  腾讯娱乐讯 浙江卫视、江苏卫视黄金档最新接档电视剧《好先生》将于明晚5月31日拉开帷幕。《好先生》是一部都市情感电视剧,讲述陷入人生谷底的米其林厨师陆远(孙红雷饰)、除了事业“一无所有”的发小江浩坤(王耀庆饰),与新欢旧爱产生爱恨纠葛的故事。孙红雷、王耀庆、车晓、江疏影等超豪华阵容将为观众带去诸多看点。

  “赖先生”VS“壕先生” 奇特题材引共鸣

  虽然片名叫《好先生》,却与两位男主角刻画的形象截然不同。孙红雷饰演的“陆远”自然不用说,设定便是放浪形骸的“无赖”。王耀庆主演的多部高收视电视剧,奠定他“国民职男”的地位,这次饰演的“江浩坤”更是以飞机代步,被他戏称“从影以来最有钱”。这个角色似乎秉承着“有钱任性”的传统,在为爱人、妹妹付出保护的背后,武断、魄力、占有欲与负责任互相矛盾着。

  陆远与江浩坤两个人,一个“无赖”,一个“土豪”,惺惺相惜又你死我活,怎么看都跟“好先生”相较甚远。导演和编剧述说了不一样的都市人物:所有好与坏是讲一个人的心路历程。《好先生》是一部能让观众从剧中人物身上找到自己的影子,与剧中人物产生共鸣的电视剧。

  主创强大吸睛 王耀庆期待播出

  剧中车晓饰演陷入两难境地的“初恋”甘敬,江疏影饰演失去爱情的江莱,仇恨自己的哥哥江浩坤,关晓彤饰演的叛逆少女,与陆远结成“半路父女”,还有张艺兴饰演的陆远徒弟小蔡……豪华的主演阵容也是《好先生》的精彩看点之一。

  一个是爱人,一个是妹妹,在剧中王耀庆与车晓、江疏影的对手戏颇多。跟江疏影的“追车”大戏、与车晓饰演的“甘敬”感情纠葛近十年,会让大家看到“江浩坤”的另一面。“江浩坤一直在爱人、亲人身后默默守护,非常用心”,在王耀庆看来“有钱”只是江浩坤的表象,“执着”才是他的特质。

  《好先生》由李潇、于淼、张英姬编剧,张晓波执导,曾掀起收视热潮的《大丈夫》、《我爱男闺蜜》等都市剧都出自李潇笔下。之前采访王耀庆就一再强调“特别感念工作人员的辛苦”,非常期待呈现出来的故事。从故事的打磨到拍摄再到后期制作,导演亲力亲为,并运用他的镜头风格重新给故事一个面貌,《好先生》将带来的精彩画面,怎叫人不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