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雨辰曝长发披肩照 网友:还不是纯女子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31 00:25:04

  [摘要]一向江湖气息满满的朱雨辰此次大转画风,让不少网友“惊喜不已”!看到这么“俊俏”的“长发女子”,网友们也纷纷调侃称:“最后你还是玩儿起了摇滚,迪克辰仔”。

朱雨辰曝长发披肩照 网友:还不是纯女子

朱雨辰

朱雨辰曝长发披肩照 网友:还不是纯女子

长发朱雨辰

  腾讯娱乐讯 近日,演员朱雨辰通过微博晒出了一张最近的工作照,并配文:“其实就是这么回事儿。”表达了自己的无奈。照片中朱雨辰长发披肩,眼神温柔,一股忧郁气息充斥着整个屏幕。

  一向江湖气息满满的朱雨辰此次大转画风,让不少网友“惊喜不已”!看到这么“俊俏”的“长发女子”,网友们也纷纷调侃称:“最后你还是玩儿起了摇滚,迪克辰仔”、“是穷游西藏了吗?好像还差个碗”、“胡子还在,你还是个纯爷们儿”。

  据了解,朱雨辰正在横店拍摄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献礼片《聂久的天空》,为了最大程度给大家还原真实的人物形象,朱雨辰放弃了佩戴假发,选择了接发,敬业精神引得不少网友频频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