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妹》虐心指数倍增 练束梅实力演技服人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31 00:25:04

  [摘要]《三妹》一经播出,练束梅的的纯美造型以及清丽气质就将观众完全带入到初恋的美好回忆中,从羞涩的爱情演绎到重逢时的绝望表达,练束梅的演绎丝丝扣扣触动人心。

《三妹》虐心指数倍增 练束梅实力演技服人

练束梅剧照

《三妹》虐心指数倍增 练束梅实力演技服人

练束梅剧照

  腾讯娱乐讯 由习辛执导,李健、练束梅领衔主演的励志情感大剧《三妹》正在山东卫视、黑龙江卫视热播,练束梅在剧中饰演女主人公三妹。《三妹》讲述了乡村女教师何三妹充满坎坷但却从未放弃心中梦想的一生。凭借着演员的出色表现以及跌宕起伏的剧情,该剧收视率节节攀升,周末晚间影视剧收视居第二,受到了观众的好评和喜爱。

  纯美初恋离别重逢 练束梅演技拿捏准确

  《三妹》一经播出,练束梅的的纯美造型以及清丽气质就将观众完全带入到初恋的美好回忆中,从羞涩的爱情演绎到重逢时的绝望表达,练束梅的演绎丝丝扣扣触动人心,不需要过多的言语表达,眼神里就蕴藏着人物所有的内心语言。练束梅的表演尺度拿捏准确,不仅将纯美的爱恋演绎得动人心弦,更将与深爱之人离别后的重逢表现得恰如其分。

  与练束梅合作过的很多导演都给予了她极高的评价,曾与练束梅在《赵氏孤儿案》中合作的导演阎建钢就曾说,遇到练束梅是自己的幸运。继《七妹》之后,与练束梅二度合作的习辛导演也曾说练束梅是他心中最好的“三妹”,是一位演技实力派女演员。

  有情人终未成眷属 观众大呼心疼三妹

  历经坎坷的二人的情感走向一直是剧中备受关注的焦点,观众期盼三妹和大庆能有圆满的结局,却未曾想到竟是这般残忍和无奈。经历了与爱人跳崖、遭陷害被迫与爱人离别后的三妹,却因为受人蒙骗而嫁错他人,爱人近在眼前但误会却未能揭开,这般虐心指数,让观众大呼心疼。事情终究会水落石出,得知真相后的三将如何面对杨豆筋,如何面对自己的真爱,敬请关注《三妹》的后续剧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