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2》回应质疑:不能把责任都归于后期

作者:京雅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5-31 00:25:04

  @东方卫视极限挑战发了240字的微博回复网友质疑,指出不能把责任全归咎于后期剪辑,并提出《极限挑战》愿意冒险。

  新浪娱乐讯 5月29日播出的《极限挑战》第二季之《继承者们2》引发网友质疑,被吐槽“剪辑太烂”“强行卖腐”“小猪和黄磊[微博]的戏份怎么那么少”等等。当晚23:26,节目的官方微博@东方卫视极限挑战发了240字的微博回复网友质疑,指出不能把责任全归咎于后期剪辑,并提出《极限挑战》愿意冒险:“做一个59分的冒险者,不做一个80分的跟风者。”

  5月29日播出的这期《极限挑战》引发不少质疑,有网友评论道:“这期有失水准。规则设计的好混乱,各个环节之间的逻辑性差。”有网友给后期提意见:“说实话,后期真的该长进长进了。”还有网友表达了不满:“每次强行鸡汤好烦啊,找期真动脑的玩一下好吧,黄磊的镜头也太少了吧,像隐形一样。”

  对于网友们的差评,《极限挑战》节目的微博迅速给出官方回应:

  “1、一个节目的效果,与前期、执行、后期都有关,与梳理逻辑主线和平衡笑点内容都有关,节目需要改进建议我们照单全收,但把责任都归咎于40多个小时没合眼的后期未免苛责;2、欢迎你回家,但非我族类人身攻击者出门右转不送;3、每一期都换一个呈现类型,其实是一种冒险,但鸡条力争做出颜色不一样的烟火,我愿意冒险,做一个59分的冒险者,不做一个80分的跟风者,希望弟兄们理解;4、做的还不够,我们自己心知肚明,人人都在成长,现在我两岁,还在学走路,100岁的时候,记得别走,一起给我庆生好吗?我们特么说到做到!”

  可以看出,《极限挑战》节目组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但认为不能把责任都归咎于40小时没合眼的后期工作人员。并表示这一季每一期都在换一种呈现类型,希望不断冒险创新而不是重复过去。

  对于《极限挑战》节目组的回应,网友表示理解,但还是继续提出建议:“我知道你们很辛苦,但是也希望你们知道你们后期从第二季开始节奏就不对劲”;“这节目第一季的好感都被你们59分的冒险败光了,能不能别沉浸在自己那一亩三分地里沾沾自喜了”。

  (京雅/文)

  (责编:浅乐)

  相关专题东方卫视《极限挑战》第二季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