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初上》将结局 撩妹技零分的刘恺威猛圈粉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31 18:43:48

   [摘要]然而不会讨女生欢心的刘恺威在剧中仍然实力圈粉,本色出演的超级奶爸在种种细节上都爸爸力十足,被女儿一举一动动牵动的喜怒哀乐都令人忍俊不禁,惹得一众粉丝高呼“好暖”。

  刘恺威《柠檬初上》爸爸力MAX

  刘恺威《柠檬初上》中吃醋八岁小男生

  刘恺威做节目被问女儿谈恋爱表情难过

  腾讯娱乐讯 暖心治愈系电视剧《柠檬初上》即将在今晚进入大结局,曾经在过往作品中撩妹技能满点的刘恺威此次在《柠檬初上》中却成了观众口中的“欠揍男神”,被笑“撩妹技能负100、全程不会好好谈恋爱、喜欢他的女生需要一颗坚强的小心脏”,时时刻刻都想对他的毒舌说“你闭嘴”。然而不会讨女生欢心的刘恺威在剧中仍然实力圈粉,本色出演的超级奶爸在种种细节上都爸爸力十足,被女儿一举一动动牵动的喜怒哀乐都令人忍俊不禁,惹得一众粉丝高呼“好暖”,笑称这是一个“大写的女儿奴”。

  撩妹技零分!网友插刀“你活该”

  作为不少观众公认的言情小说影像化代言人之一,刘恺威在以往的作品里可谓是标准的撩妹高手,在刚刚播完不久的《寂寞空庭春欲晚》中,他演绎的情话帝康熙堪称每集一段浪漫情话,足够出一本恋爱教科书。然而这个才树立不久的情话帝形象却在《柠檬初上》中全面崩盘,这一次刘恺威饰演的左再骏,即使有着作为冲浪教练的完美好身材、有着在海边开民宿的悠闲好生活,都要分分钟被他调皮、爱捉弄人、一嘴毒舌的性格破功。对着自己喜欢八年的宁小檬,恋爱情商不高的左再骏永远喜欢用“欺负”来吸引对方注意力,吐槽宁小檬“力气大食量也大”、“背起来太沉肯定没上厕所”、调侃小檬是“妇女”、“脸上充满了岁月痕迹、被岁月洗礼的女人”;而面对喜欢他的孙妮,永远是接收不到对方的表白信号,陪过生日全程只关注吃喝、孙妮感慨自己一个人在生日时寂寞加班,他却赞美对方是个“好员工”,而刘恺威在撩妹技能无限扣分的过程中,却始终保持着一副茫然无知、自得其乐,对自己损人技术还格外满意的欠揍模样,着实令观众哭笑不得,直呼他总被宁小檬嫌弃是“你活该”。

  爸爸力MAX!一个大写的女儿奴

  虽然没有时下型男必备的撩妹技能,但刘恺威在《柠檬初上》里却依旧实力猛圈粉,生活中的超级女儿奴令他在左再骏这个实力奶爸的演绎上驾轻就熟。刘恺威在陪伴小女儿时的细心呵护、谈起女儿成长过程中的点点滴滴时满脸笑容,无不令观众感慨“屏幕上的不是左再骏,而是刘恺威”。当左再骏像宁小檬讲述女儿第一次长牙的情景时,他一脸幸福表情被不少粉丝笑称“绝对不是演出来的”。而近日剧情中,左再骏得知女儿被同龄的八岁小男生送糖果,就一脸紧张的询问“他对你好么?、他有没有固定工作?”还正气凛然的宣称“女儿要到大学才可以谈恋爱”等等剧情,不仅引发不少观众共鸣,更被观众们以刘恺威的日常采访内容实力对比,笑称原来戏里戏外都是女儿奴。原来,在不久前的一档节目中,刘恺威被主持人问道:“如果你女儿长大了说我要谈恋爱,你会说好吗?”刘恺威表情复杂却斩钉截铁的说“不好!”,让网友们集体替这位爸爸心疼。也有观众感慨:“满世界都在谈恋爱的都市爱情剧中,我却看见了一个永远宠溺着女儿的老爸,原来爸爸对女儿的爱是这样珍惜呵护的,感觉突然更理解和心疼自己的爸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