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媳嫁到》将播 马赫遥敢爱敢恨为爱执着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31 18:43:48

  《港媳嫁到》剧照

  马赫遥

  腾讯娱乐讯 近日,网曝电视剧《港媳嫁到》将于6月2日登陆东南卫视。这部剧以“外媳”为主题人物,讲述了当爱情面对现实而产生的摩擦和矛盾。剧中,演员马赫遥饰演为爱执着、不顾一切的秦晓蝶。

  都市家庭情感剧《港媳嫁到》是由李少飞执导,袁咏仪、高鑫、马赫遥、王丽云等实力演员联袂出演。一位独立倔强的北上洋媳蓝嘉惠,与保守传统的中医婆婆,无论是思想观念还是生活方式上都存在很大差异,因此婚后的家庭生活纷争不断,矛盾重重。本来就不平静生活因为前女友秦晓蝶的介入再升级,变得更有戏剧性色彩。

  马赫遥饰演的秦晓蝶漂亮又独立,与初恋男友李文轩有过一段青涩又浪漫的校园爱情。多年后,事业有成而爱情无果的她意外与李文轩邂逅重逢,两人因工作原因多有交集,因此唤醒了初恋情结的那份怦然心动。在得知对方生活的并不幸福之后,秦晓蝶决定勇敢追爱,极力争取和前男友复合。网友纷纷表示同情秦晓蝶:“初恋很美好,秦晓蝶的勇敢也让人心疼,可惜过去的就回不来了吧。”

  谈到秦晓蝶这个角色时马赫遥表示,看到这个角色的时候自己也有些打鼓,因为要把这么一个自信妖娆,在感情上可以敢爱敢恨,在工作中又能独当一面的女性表现出来确实有些难,也下了很多功夫。据悉,该剧将于6月2日起在东南卫视每晚两集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