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婷私下爱搞怪 六一发红包童心不“婷”

作者:梅婷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5-31 18:43:48

  梅婷海报

  梅婷

  搜狐娱乐讯 在真人秀节目中,梅婷偶尔迷糊的样子被网友调侃“黑线妈妈”,她会在工作间隙一时兴起与女儿快快互画“小丑妆”,化身“包租婆”庆祝母亲节,也爱与老公录制搞笑视频暴露“恶搞萌”。许多网友纷纷留言:“梅婷完全暴露了童心的一面,女神恶搞起来也是萌萌哒!”今天,梅婷也提前预祝粉丝六一儿童节快乐,童心不“婷”,为粉丝免费发放百万红包。

  童心未泯!影后梅婷也爱“恶搞萌”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即使已是两个孩子的妈妈,梅婷在生活中依旧保持一颗童心,不仅在录节目时与女儿用口红在脸上互画“小丑妆”,还常在微博上分享女儿快快的恶搞照,化身“包租婆”祝妈妈节日快乐,与老公曾剑录制搞笑视频,无不表示梅婷童心未泯。有粉丝留言:“女神恶搞起来也是萌的不要不要的!”

  黑线变超人!梅婷获赞最真实妈妈

  随着《妈妈是超人》的热播,梅婷获网友称赞“最真实妈妈”, 从最开始的身材微胖,偶尔犯错到现在稳步向超人妈妈迈进,不少网友感慨:“没有谁生下孩子就会当妈的,妈妈也是从各种失败中获取经验,最终成为超人妈妈的,梅婷很棒!”勇敢暴露自己的不足,也愿意付出最真实的努力,时而迷糊也爱恶搞的梅婷,无疑也是梅婷最触动人心的地方。许多观众笑赞:“就是爱这样的‘不完美’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