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2》颜值身高再被调戏 宋小宝怒了

作者:宋小宝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5-31 18:43:48

  本周五晚,《全员加速中2》导演组设置的游戏让宋小宝的颜值、身高再遭调戏。受不了的小宝哥怒喊“想找导演谈谈”。

《全员2》颜值身高再被调戏 宋小宝怒了

宋小宝

《全员2》颜值身高再被调戏 宋小宝怒了

宋小宝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第二季之双星大魔赛特辑即将开启,但比节目先来的却是宋小宝[微博]的“脾气”。原来是在节目录制过程中,宋小宝“独特”的颜值和身高再次被节目组“调戏”,引小宝老师“控诉”。

  本期节目即将上演希尔星、麦兹星双星大魔赛,两队各有一位队员身陷神秘屋等待营救,队员必须在表情包接力赛中获得胜利后,才能获取开启神秘屋大门的密码。比赛时,分别处于跑道四个位置的加速队员根据处于第一个人所获取的表情进行传递,两队率先到达终点的人可以优先挑选贴于猎人身上表情贴,挑选正确的队伍可获取密码,错的将面临猎人抓捕。卧底还有可能存于其中,加速队员在面临体能、智慧的考验的同时还要时刻留意卧底的嫌疑。

  而节目组设置的取景框让身材娇小的宋小宝踮起脚都够不到,在盛怒之下大声控诉后,只能拿起一个凳子来弥补身高的不足。然而节目组的“设置”并没有停歇,虽然负责传递表情的小宝老师拼尽全力,最大程度的接近了所要传递的表情包。但在选择的表情中,没有一个完全和宋小宝长相十分相似的表情,引起了负责挑选的汪东城[微博]的注意,一番纠结下,汪东城还是中了节目组的圈套,让躺着也中枪的宋小宝再次爆发。大喊:“导演呢,导演咱们出来谈谈。”奇特的设置,爆笑的剧情,本期《全员2》双星大魔赛精彩纷呈,6月3日晚20点20分准时和您相邀。

  (责编:小桂子)

  相关专题《全员加速中》第二季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