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胞胎组合ThesameDNA推新歌 《不要不要的》首发

来源:搜狐音乐
2016-05-31 18:43:48

  &nbspThesameDNA

  搜狐娱乐讯 近日,候耀华外甥女、华语知名三胞胎组合ThesameDNA重磅推出全新单曲《不要不要的》,歌曲以优美动感的旋律,时尚可爱的唱腔以及三胞胎美女扎实的唱功网络上受到歌迷们的热捧。

  《不要不要的》歌曲曲风鲜活灵动,在音乐制作上可谓精益求精,“生活美的不要不要的,事业美的不要不要的”满满的正能量歌词、与众不同的编曲模式令人耳目一新,如此的曲风与歌词在听众群中引起巨大的能量共鸣,从而掀起了一股青春时尚风潮,让《不要不要的》成为年度最受欢迎的青春能量金曲,加之他们与制作团队默契的配合加之激情的演绎,使整首歌曲充满了极大的感染力。

  &nbspThe same DNA三胞胎组合是一个是由“淼淼、晶晶、磊磊”三胞胎姐妹组合而成的组合。由于参加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而受到外界关注。之前她们已经有多首单曲,而且都是自己创作的词,自己编舞,她们不光是创作了得,对于歌曲的演绎也是十分到位,都有着一副令人艳羡、极具特色的好嗓子。作为新崛起的90后新生代实力组合,她们有着自己鲜活的特点,独特而又富有震撼力的声线、有辨识度的嗓音征服着心中有梦有向往的歌迷,歌迷评论:“听她的歌,内心会涌动一股属于大自然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