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颜美女》翻拍台版 林予晞柯有伦大谈姐弟恋

作者:林予晞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5-31 18:43:48

  林予晞

  柯有伦

  方志友

  安哲

  网易娱乐5月31日报道(文/蔡世伟)东森新戏《必胜练习生》改编自韩剧《童颜美女》,找来林予晞饰演韩版张娜拉的角色,男主角锁定阳光开朗的柯有伦,高富帅冷冰冰社长由安哲饰演,另外方志友则饰演爱慕安哲的富家千金,四人之间有难解的四角恋情。本剧于5月中旬开拍,昨日举办媒体餐叙,也是剧中主角们首度与媒体见面畅聊拍戏趣事。

  皮肤黝黑、有着大男孩般开朗笑容的柯有伦饰演剧中富二代,但因为部分原因不进入家族企业,选择当起“创二代”,进入职场从基层做起,与女主角林予晞因为误会而彼此看不顺眼,当两人在同一公司上班后,也因为长期相处而日久生情。林予晞剧中饰演31岁的李淑芬,帮妹妹代班进入设计公司上班,却得隐瞒年纪冒充25岁的妹妹,由此展开她波折的职场生涯…..

  由于林予晞角色到最后会成为服装设计师,为此开拍前她特地去上了裁缝课、打版课,私下还请教设计师好友及设计系学生,从衣服的设计到打版,无论是技术、工具、专有名词上都下足功夫,还写了满满一本笔记,就是要从演技上说服观众。至于会不会担心被观众拿来跟原版的张娜拉比较?“我超喜欢张娜拉,能演到跟她的角色感到开心,但由于台版的剧情有改编且女主角个性更放、更喜剧性格,希望带给台湾观众不一样的感受。”

  站在白皙的林予晞身边,柯有伦的肤色可说是黑到发亮,不禁让人误以为他拍戏空档都在冲浪,为此柯有伦喊冤说:“开拍前一个月我就不下海冲浪了,因为怕会受伤反而耽误剧组拍摄。”柯有伦也解释说,开拍前特地回台东探望奶奶,“只是在台东走来走去就变这样!”热爱冲浪的他,到了台东也只能带着冲浪板到海边看海浪,遇到来冲浪的外国人彼此点头招呼,还是只能“望浪兴叹”。

  戏外实际年龄比林予晞大4岁的柯有伦,剧中将跟女主角谈场相差7岁的姐弟恋,柯有伦说从以前到现在没有谈过姐弟恋,顶多是相差一岁,倒是艺术家气质、安静不多话的安哲有姐弟恋经验,“对方大我6、7岁吧,年纪比我稍成熟的姐姐较能吸引我。”这也是害羞的安哲首度透露自己的恋爱史。

  方志友产女后,脸书上多是女儿的可爱照片,为了演出剧中富家千金的强势及知名设计师的角色,方志友仍在努力节食瘦身,至于有无计划生第二胎?方志友马上打住说:“暂时没有这计划,还是先好好存钱较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