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前世之旅》发布会 傅天骄饰纣王引关注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31 18:43:48

   [摘要]本次探班活动在“前世今生茶馆”中举行。据悉,此地为实搭景地,为剧中颇为关键的主场景之一。经过精心布置,现场穿越感十足。

  《寻找前世之旅》

  《寻找前世之旅》

  腾讯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寻找前世之旅》前世今生茶馆“寻爱之旅”活动在横店召开,实力演员马可、付辛博、傅天骄、潘霜霜等出席了活动现场。该剧改编自同名小说的超级网剧《寻找前世之旅》由中汇影视、爱奇艺联合出品,高林豹(作品:《花千骨》、《无心法师》)执导,《花千骨》幕后团队打造,重塑奇幻史诗。本次探班活动在“前世今生茶馆”中举行。据悉,此地为实搭景地,为剧中颇为关键的主场景之一。经过精心布置,现场穿越感十足。

  《寻找前世之旅》以“寻找真爱”为主题,以亚隆、司音和叶隐既虐又甜相爱相杀的感情纠结,串联了六个不同时空发生的浪漫爱情。活动当天,傅天骄身着简约白色T恤,外搭黑色马甲点缀,与破洞牛仔裤完美搭配,十分大气亲民。傅天骄表示:“此次在剧中饰演纣王这个角色,自己在进组前已把之前相关纣王的作品认真观看和研究过,吸收了很多经验的同时,又融合了一些自己对纣王一角的一些想法,非常认真和用心,相信大家会在《寻找前世之旅》中看到一个全新的与众不同的纣王,让观众耳目一新。傅天骄此次饰演的纣王在剧中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让人拭目以待。

  世上有这么一种交易,能穿越时空寻找你的宿世根源,化解你今生之劫,而你所要付出的仅仅是一滴眼泪。一次次穿越不同国度的不同时空,在帮助他人化解前世劫难之后,他是否能化解自已的劫难?他是否会在某个时空失落了自已的爱情?让我们期待傅天骄在《寻找前世之旅》中的精彩表现,同时傅天骄将会带领观众朋友们感受异时空浪漫爱情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