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唱会·魔帝再战 双城争霸沪上打响

来源:环球网
2016-05-31 18:21:48

  继本周六火秀tv AiBB亚洲偶像榜首秀之后,5月29日素唱会 魔帝再战双城争霸赛在上海打响。恬静气质摇滚女孩李悦对战女神气质摇滚美女白丁菲,张扬帅气说唱帅哥郑冰冰对战火秀tv训练生刘智军,素唱会魔都队和帝都队的八名成员一对一较量,展开厮杀。一场激烈的音乐角逐赛在沪上演。

素唱会·魔帝再战 双城争霸沪上打响

摇滚女孩李悦:我行我素是一种特色

  娇小的身板,恬静的气质,蕴藏了无穷的音乐力量.舞台上的她唱着《Venus》,颠覆了所有人对乖乖女的印象。李悦,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钢琴系,先后学习流行音乐和摇滚音乐,目前在上海自费进行音乐进修。

  李悦很喜欢上海这个城市,她觉得这是能够看见希望的地方。虽然爸妈反对离家太远,音乐这条路也不一定成功,但自己还是会坚持。舞台上的她像自由的精灵,燃烧着内心的一把火,一首《可爱》唱出真实的自我:“我行我素是一种特色”!

素唱会·魔帝再战 双城争霸沪上打响

素唱会 魔帝再战选手—李悦

  创作型小鲜肉刘智军:颜值实力兼具

  95后阳光暖男刘智军是火秀tv的训练生,舞台上的他活力四射,时而腼腆害羞时而酷帅高冷,每一次的演出他总能带给人不一样的感受。刘智军从小就喜欢舞台,喜欢唱歌,在火秀tv海选中,经过层层选拔成为了签约练习生,目前在FNC上海总部接受艺人培训。

  舞台上的他阳光帅气,反扣白色帽,一件白色长衫搭配简易牛仔,“小鲜肉”的即视感。一首《我可以》重现温暖声线,无论台风还是长相都让联想到鹿晗,被问及会不会介意网友说他模仿鹿晗,智军笑着说:“鹿晗很棒,很有正能量,不过我的座右铭是不做第几个谁,只做第一个我”!

素唱会·魔帝再战 双城争霸沪上打响

素唱会 魔帝再战选手—刘智军

  女神气质白丁菲:音乐是终生热爱的事业

  长发及腰,素雅妆容,七分袖印花衫搭配鱼尾包臀长裙,迷人的歌声不绝于耳,女神范席卷素唱会舞台。白丁菲用声音演绎了《矜持》里“不曾抗拒的魅力”。学习音乐已有六年之久,白丁菲音域广,节奏感好,能驾驭的风格较多,擅长爵士、Funk、Soul、R&B、独立、流行等多种音乐类型,2010年,她还曾赴北京迷笛音乐学校学习电脑音乐制作与编曲专业,目前正积极在上海开拓属于自己的音乐事业。

  在上海生活两年,白丁菲有了属于自己的音乐圈,她透露自己现在有个小乐队,虽然组建的过程困难重重、因为人员流动,资金不够等原因多次面临解散,但是还是坚持下来了。现在对自己的生活很满意,随和的接受一切,然后认真的玩自己的“音乐”!

素唱会·魔帝再战 双城争霸沪上打响

素唱会 魔帝再战选手—白丁菲

  帅气型男Jokey:音乐任何时候都是一门功课

  帅气的脸庞,深邃的眼眸,一首《精武门》让全场沸腾,又唱又跳,展示了一个最有魅力的歌者风范。接触音乐十多年,Jokey现在是一名独立音乐人。十八岁时曾参与过唱片公司培训,大学时期学习表演,但因为对唱歌的执着他选择了走音乐的道路。07年参加绝对唱响上海赛区8强,随后就一直以音乐为伴。

  Jokey觉得自己目前还是求学阶段,音乐对于他来说是一门功课,一步步来,打好基础,积累经验,接触的多自己也能更加全面。这次来到素人演唱会,Jokey还是会紧张,这种紧张是源于对音乐的期待,始终保持一种谦卑,不能满足自己,慢慢的有所突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