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音乐制作人赵沛宇首次献唱中国风歌曲《缘》

来源:搜狐音乐
2016-05-31 18:21:48

  《缘》一首以山水为引的空鸣歌曲,由演唱者赵沛宇亲自做词作曲,从山引水,从水引心,以夕阳美景入眼帘,引动天边倩影,词句之间的渲美手法魄人心旋,配合清灵的旋律,淡淡的平凡,淡淡的安静,淡淡的世外水山、夕阳、悠心。

  《缘》一个字包括了很多东西,《缘》一首词写出了山水之间,《缘》一首曲抚净了人心。

  采访中,赵沛宇说道,对于《缘》这首歌,从所有细节都下足了功夫,编曲为著名编曲师Hutudyc,二胡老师是国内年轻的二胡演奏家柴旭东老师,和声是给金池写歌的90后年轻的音乐人赵贝尔小姐。

  赵沛宇,一个可以说是藏身红尘的音乐才子,曾为情歌王子陈艺搏作曲《白鸽》《殇》,一首《缘》,与世无争,给大众带来不一样的音乐感受。

  这是出人意料的,也是情理之中的成果,一个字足矣解释一切,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