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书店2》火热上线 惊悚事件诡异来袭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05-31 18:21:48

  由北京奇树有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影人圈联合出品,并由奇树有鱼独家发行的《深夜书店2》在曝光了一系列的海报和预告片后,5月31日爱奇艺VIP惊悚上线。鬼才导演杜景峰亲自操刀,上演匡扶正义降妖除魔的深夜故事。

《深夜书店2》火热上线 惊悚事件诡异来袭

  影片中陆十一道袍加身造型亮眼,下山去到浮华的红尘中只为需找失落的门派秘籍,却在纷纷扰扰的深夜书店发生了一系列鬼神邪魔的惊悚故事。该片一共讲述在了三段女鬼附身的离奇事件,无论是深夜诱惑的男孩红眼女鬼,报复的男人的凄厉女鬼,还是缠身路人的电话女鬼,最终都被道士陆十一果断降服。

《深夜书店2》火热上线 惊悚事件诡异来袭

  《深夜书店2》虽然与日本《深夜食堂》有着相似的人设场景,但却是以推理惊悚为题材,影片基调风格诡异导演在运用冷色调营造波诡云翳的氛围同时,更是用红色、白色、绿色刻画了性格迥异的女鬼形象,搭配紧张激烈的剧情节奏,将惊悚与尖叫完美融入进了故事里,被赞是中国版的《深夜食堂》。影片片段式的闪回镜头将女鬼的往日重现,以不同人物的离奇遭遇为线索,穿插着因果轮回的映射,导演用浓烈的镜头语言,将三段故事中的人物性格塑造的各有千秋,在步步设疑的恐怖氛围中道士陆十一深挖出了离奇事件背后的人情冷暖。

  奇树有鱼作为出品方,也意在将这部影片打造成网络电影系列IP。奇树有鱼此前已打造了《深宫遗梦》、《阴阳先生之末代天师》等现象级网络电影,得到了各主流视频平台的顶级资源支持,有着网络电影宣发标杆之称。其自身的平台和渠道优势资源,也为“深夜”系列的后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本片导演杜景峰堪称全才,在编剧、摄影等众多领域都有突出造诣,同时在戏外他还是一名漫画师。在该片中导演杜景峰多处加入港片元素,从开篇的粤语主题曲,到陆十一画符降妖、捉鬼驱魔无不透露着70年代浓浓的经典港片味道,而陆十一所塑造的角色也正是传说中的不走寻常路,总是剑走偏锋但仍旧一片赤诚丹心的茅山道士。超高水准的电影即将掀起一股魔幻惊悚风的热潮。爱奇艺VIP5月31日独家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