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相爱吧》李沁花招不断 清新CP高甜逆袭

来源:新华娱乐
2016-05-31 18:43:48

《我们相爱吧》李沁花招不断 清新CP高甜逆袭

《我们相爱吧》李沁花招不断 清新CP高甜逆袭

《我们相爱吧》李沁花招不断 清新CP高甜逆袭

《我们相爱吧》李沁花招不断 清新CP高甜逆袭

  近一周,娱乐圈发生了不少大事,当红小鲜肉驾超跑撞桥墩、某电商炮轰知名音乐人等。然而在这“是非难断”的贵圈中,一抹粉红却引来了不少网友注意。《我们相爱吧》清新CP高甜虐狗,“撩汉神沁”热议度久居不下,占据各大平台首页。与此同时,李沁的撩汉技能成为幸福新标杆。

  李沁撩汉花招不断 清新CP高甜逆袭

  据了解,事件起因是网络上流出的一组清新CP恋爱史中甜蜜高能的片段。几种恋爱“杀”将李沁对魏大勋甜蜜攻势完美诠释,引不少网友惊叹“单身狗被撩的心碎成渣,已婚人被撩的春心荡漾。”为此,清新夫妇的关注量在本周一路飙升,更有“清新CP真的在一起了”的猜测和热议。

  其实,早在《我们相爱吧》第二季的前两期节目中,与浪漫橙汁、另类宇宙甜蜜虐狗不同,清新CP因为李沁的“好男友守则”“男友力”一度引来非议,网络争议声一片。然而在随后的经纪人环节关系逐渐逆转,但也难抵宇宙CP的强有力吸睛指数。如今9种恋爱“杀”的撩汉技能一出现,便引无数网友围观。清新CP在节目中的各种甜蜜瞬间被网友截屏、转发,李沁本人更是自带热度,网友关注度更是高居第二。从“矫情女”到“撩神”,李沁这一翻身仗打的着实成功。同时,清新CP的恋爱模式成为许多网友效仿的恋爱教科书。

  女生主导恋爱 将有望成幸福新标杆

  在此次“撩汉神沁”引网络热议中,不难看出以男性占主导地位的恋爱模式已不再具有唯一性。与旧时代“女追男隔层山”的时代不同,“撩汉”、“高浪商女性”等标签逐渐被大众认可,实际意义上的男女平等已成为不可避免的恋爱新趋势。从“变身经纪人端茶倒水”、“表演昆曲谈恋爱观”、“远赴韩国找偶像获签名礼物”、“爱心早餐”、“赠送情侣专属物品”、“策划生日Surprise”等节目中李沁的表现不难看出。这些以往为男性维系爱情的主要手段,在女性占主导实施后的效果更佳。这些早在几年前、十几年前,被冠以“轻浮”等标签的行为已渐渐得到大众的认可。因而,不论是《我们相爱吧》中的“撩汉神沁”,还是《太阳的后裔》中的姜暮烟,她们在爱情中敢于付出,善于主动出击的行为,将成为新世纪女性手握幸福的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