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歌王》巴图回应服装争议 宋丹丹发微博是心疼自己

2016-06-01 10:33:45

《跨界歌王》巴图回应服装争议 宋丹丹发微博是心疼自己

《跨界歌王》巴图回应服装争议 宋丹丹发微博是心疼自己

《跨界歌王》于上周六迎来首播,除了精美绝伦的舞美设计、高规格的音响设备、表现抢眼的跨界明星成为大众热议的焦点外,年龄最小的巴图因服装问题竟也意外登顶热搜,引发不少争议。5月31日,280余家媒体对参加节目的热议嘉宾巴图进行了深度微信群访,就节目播出后围绕在他身上的争议点进行了回应。

因服装成为热议焦点 未来节目中会更有经验

巴图在首期节目中演唱了张惠妹的《日出》,虽然没有征服三位评委但是却俘获了不少网友的芳心,对于为何会选择女性歌手的曲目,巴图坦言并不是自己的本意,“阿妹其实并不是特别偏爱,但是因为第一期是节目组想让我唱这首歌,才会去练的。”希望以后能够演唱一些适合自己声线的男歌手的歌曲,尽量唱一些擅长的歌曲,唱出自己的真实水平。从小喜欢唱歌的巴图谦虚自称在唱歌方面很“业余”,但是参加《跨界歌王》让自己有了不小的收获,“三位评审严格要求也给了自己在磨练中成长的机会。”

首期节目播出后,引发网友争议的点在于评委老师对巴图服装的挑剔,巴图在本次访谈中回应称“影响发挥倒说不上,该怎么唱怎么唱,没穿那身衣服唱歌时候会更自如一些,没升到台上其实也没有委屈,就是有点失望,因为毕竟是想着说把这首歌练好了,是想展示的一首歌。”巴图还透露这几天也会自己去挑一些上台的衣服:“包括要配合台上的一些灯光或者整个舞台的效果要去照顾,挑了很多身衣服。”

宋丹丹发微博是心疼自己不想当坐享其成的星二代

《跨界歌王》首期播出之后,母亲宋丹丹就接连发了两条微博安慰情绪失落的儿子,巴图表示宋丹丹的确是在心疼自己,并透露一开始是因为宋丹丹的鼓励才来参加《跨界歌王》,“我妈跟我说这个节目想找你,一个是在唱歌方面我妈觉得我应该去试一试,一个是也挺鼓励我上这个节目,希望把我身上的优点让大家知道,差不多是这么个心态。”

虽然跟妈妈宋丹丹的关系一直相处的特别融洽,但是身材微胖的巴图也有自己的减肥小烦恼,访谈中巴图透露宋丹丹为了健康会督促自己减肥,工作人员透露巴图曾经靠吃白水煮菜减了30多斤。因为母亲宋丹丹的成功,当被问及是否会有星二代的压力时,巴图心态极其正能量的回应称,“我觉得作为星二代来说,压力肯定是会有的。但是我还是想靠我自己的努力去获得成功,因为我觉得我还年轻,不想坐享其成。”